工程招标 > 正文
洛阳市教育局7所新建高中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招标
2023/2/20 10:0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洛阳市 教育局 高中 智慧校园    浏览量:
洛阳市教育局7所新建高中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3月10日09时05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洛采公开-2023-35
  2.项目名称:洛阳市教育局7所新建高中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29,943,707.42元
  最高限价:129943707.42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洛直集采招标(2023)0010-1

三所新建高中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55498758.06

55498758.06

2

洛直集采招标(2023)0010-2

四所新建高中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74444949.36

74444949.36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本项目为洛阳市教育局7所新建高中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每所学校包含:网络系统、网络安全系统、机房工程、综合布线、综合安防、车辆管理、智能广播、一卡通、多媒体教室、讲台和物联中控、精品录播、新高考电子班牌、多媒体会议、信息发布、云桌面办公、标准化考场、智能阅卷。本次招标共两个标段,标段一“三所新建高中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包含葛家岭学校、红山学校、杨湾学校,以及校园基础管理系统;标段二“四所新建高中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包含吉庆学校、兰台学校、丰李学校、花园学校,以及校园基础管理系统(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90天内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2月17日至2023年02月24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CA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用)”。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3月10日09时05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3月10日09时05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五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响应)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代理服务费的收取:免收。
  2.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3.监管部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监管部门:洛阳市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政府采购科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3259707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教育局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
  联系人:白先生
  联系方式:0379-651530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洛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6013、6014
  联系人:崔先生王先生
  联系方式:0379-699210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白先生
  联系方式:0379-65153002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