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甘肃省网络安防设备器材采购项目招标
2023/2/9 11:1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甘肃省 网络安防    浏览量:
网络安防设备器材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地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南方大厦A座4楼B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2月08日 16点04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JKHYXB-W1002
  项目名称:网络安防设备器材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950,0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950,0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包号

采购内容

数量

最高投标限价

(万元)

1

1

网络安防设备器材采购

1

195

2

交付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完成供货和集成安装。

3

质保期:所有货物自验收合格之日起,提供3年的免费质量保修期。

4

交付地点:距甘肃省酒泉市150Km处招标人指定地点。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完成供货和集成安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基本要求
  ①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合法运营,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单位。须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未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军内单位应出具同等效力证书(复印件)。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者提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须提供书面声明函)。
  ④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军内单位除外)。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不含投标截止时间的当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纳税凭证须为税务部门或者银行出具的,社保凭证须为税务部门或银行或社保部门出具的。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⑤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未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须提供书面声明函)。
  ⑥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军队采购网(www.plap.cn)列入军队采购暂停名单、军队采购失信名单。(投标供应商须提供书面承诺函和上述指定网站的信用截图,截图以公告发出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⑦投标人在投标期间不得存在“被地方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通报禁止参与投标活动且在处罚期内”的情况(须提供书面声明函)。
  ⑧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须提供书面声明函)。
  (2)独立性要求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投标人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装备采购活动的处罚)。(须提供书面声明函)
 、诜彩芡形敬握斜杲猩杓啤⒈嘀乒娣逗推渌募淖裳荆跋喙亓母绞艋梗坏貌斡胪侗辍#ㄐ胩峁┦槊嫔骱�
  ③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须提供书面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有效期内。(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若因涉密无法提供在电子投标文件中须作说明,且在报名现场提供,由招标代理机构带到评标现场)。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2月10日至2023年02月16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地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南方大厦A座4楼B室)
  3.方式:通过现场递交或邮寄报名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4.售价:¥5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2月08日16点04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3年03月02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3.地点: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不见面开评标系统)
  五、嫫谙�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所有相关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军队采购网(https://www.plap.cn/)、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ggzyjypt.com.cn/)上发布。
  ※上述指定媒体的有关信息若不一致,应以军队采购网和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及本网附件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某单位
  地址: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航天镇
  联系方式:周先生166093737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深圳交易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南方大厦A座4楼B室
  联系方式:常女士152093712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1660937373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