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市通信和安防设施更新改造工程(EPC)招标
2023/2/6 09:0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北京市 通信 安防    浏览量:
通信和安防设施更新改造工程(EPC)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14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2月2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3-JLZLAM-G1001
  项目名称:通信和安防设施更新改造工程(EPC)
  预算金额:6,245,821.7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245,821.7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工程名称:通信和安防设施更新改造工程(EPC)
  2.项目编号:2023-JLZLAM-G1001
  3.建设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
  4.建设规模:铺设两条千兆单模48芯光缆,共计约12千米;铺设一条千兆单模8-16芯光缆,共计约13千米;铺设一条千兆单模2芯光缆,共计约50千米。安装20组安防监控设施、40组红外报警设施。
  5.计划工期:150天(合同签约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6.项目预算金额(控制价):工程费:590.58217万元;勘察设计费:34万元。
  7.招标范围:EPC工程总承包,包括不限于完成本工程施工、采购、设备安装至工程验收,完成并配合建设单位接受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参与竣工验收,质量保证期内的缺陷修复等所有与完成项目建设相关的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150天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电子通信广电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近三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年份以来的)。
  (3)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形,须提供承诺函;
  ②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企业,通过“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完整提供上述要求的查询结果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查询结果应显示查询日期,且须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投标人如有上述任意一条失信记录,投标将被否决;
  (4)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应具备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
  (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相关信息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2月03日至2023年02月09日,每天上午09:3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14层
  3.方式:获取文件及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1)企业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售价:¥2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2月23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3年02月23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14层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某部
  地址:北京市
  联系方式:崔助理1569493354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国机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14层
  联系方式:张博,刘伟,李晓茹,010-88018617-8034;138105999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博
  电话:1381059992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