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省澄迈县公安智慧监所项目招标
2022/12/29 10:0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海南省 澄迈县 公安 智慧监所    浏览量:
澄迈县公安智慧监所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1月1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ZH-2022-292
  招标编号:-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项目名称:澄迈县公安智慧监所项目
  预算金额:4,819,730.00元
  最高限价:4,819,730.00元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6个月内完成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者三证合一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2年任意1个月的财务报表或会计师事务所出具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2年任意1个月的纳税证明复印件);
  (4)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2年任意1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6)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承诺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2月29日00时00分至2023年01月05日23时59分(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3.方式:网上报名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2022年01月1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2.地点:澄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澄迈县金江镇金马路)澄迈开标室3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保证金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10,000.00元,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支付方式:http://zw.hainan.gov.cn/ggzy/。
  2、公告发布媒介:ttps://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www.ccgp.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澄迈县公安局
  地址:澄迈县金江镇金马四横路
  联系方式:0898-670700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6-3号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联系方式:0898-665576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毛工
  电话:0898-6655760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