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省青岛市视频监控共享平台(二期)项目招标
2022/12/27 09:5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山东省 青岛市 视频监控    浏览量:
视频监控共享平台(二期)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12-23 0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LXCG2022004610
  采购项目名称:视频监控共享平台(二期)项目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6,525,600.00元,其中:第一包6,525,600.00元。本项目最高限价为6,525,600.00元,其中:第一包6,525,600.00元。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包为非面向中小企业预留份额的采购包。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credit.shandong.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4)供应商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www.ccgp-qingdao.gov.cn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已注册用户可直接从【供应商报名】入口登陆后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参加投标(或谈判)。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及其控股公司或者存在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包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同时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上注册并关注该项目。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代理机构不再发售纸质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12-2309:30
  2.开标地点:青岛市莱西市长岛路148号A座8楼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媒介:本项目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预算金额在500万以上的项目,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
  3.支持网上远程开标,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莱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莱西市北京路
  联系方式:186602200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青岛新世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青岛市莱西市电子商务产业园211室
  联系方式:1516526349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陈茜
  联系方式:15165263498
  如有询问,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在线提交。询问及答复的内容在上述公告页面查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