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洛阳市汝阳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智能化改造设备购置招标
2022/12/27 09:4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洛阳市 汝阳县 智慧停车场    浏览量:
汝阳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智能化改造设备购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1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汝政采【2022】165号
  2.项目名称:汝阳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智能化改造设备购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5,678,674.85元
  最高限价:5,678,674.85元
  序号:1
  包号:1
  包名称:汝阳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智能化改造设备购置
  包预算(元):5,678,674.85
  包最高限价(元):5,678,674.85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内容:汝阳县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智能化改造设备购置项目位于汝阳县。包括NB-IOT地磁车检器(NB地磁)、手持一体机、智慧泊车采集系统硬件(巡检设备)、停车收费及指示牌、泊位划线、编码等。
  (2)交货地点:采购人所在地,具体地点为采购人指定地点;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4)质保期及售后服务:NB-IOT地磁车检器(NB地磁)3年,其他设备1年。对有瑕疵或不能修复的货物负责免费更换。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6.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支持中小企业(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2)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书;
  (2)根据洛财购〔2021〕11号《洛阳市财政局关于推行政府采购信用承诺制的通知》,供应商须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供应商须按照规定提供“信用承诺函”,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成交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单位承诺事项的真实性,投标时不再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①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财务状况报告;
  ②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③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④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⑤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材料;
  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证明材料。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本次采购为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资格。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01月03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CA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用)”。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1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1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汝阳县涧河路与杜鹃大道交叉口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响应)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监管部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监管部门:汝阳县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桑先生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8210917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汝阳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汝阳县城关镇文化路8号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0379-6825515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华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165号港兴大楼三楼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379-611267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379-6112678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