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省雷山县看守所智慧监管建设项目招标
2022/12/22 09:55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贵州省 雷山县 看守所 智慧监管    浏览量:
贵州省雷山县看守所智慧监管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黔东南州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117.187.102.28:8091/TPBidder/memberLogi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1月10日 13:2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YZB-2022-158
  项目名称:贵州省雷山县看守所智慧监管建设项目
  项目序列号:ZFCG20221216002
  预算金额(元):5,229,563.14
  最高限价(元):5,229,563.14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贵州省雷山县看守所智慧监管建设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5,229,563.14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贵州省雷山县看守所智慧监管建设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1,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标项1:供应商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标项1】
  (1)供应商应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等级或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叁级(含叁级)及以上等级或具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证书(证书种类须包括系统集成、安防监控、运行维护)。
  (2)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文件。注册入库需知:尚未注册入库的交易主体请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东南州)(http://ggzyjyzx.qdn.gov.cn),点击“用户注册”进行信息入库注册(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东南州)门户网站“信息入库管理平台→企业(其他组织)信息入库办理操作指南或自然人信息入库办理操作指南”信息入库咨询电话08558685619/8685617),信息入库核验通过后,办理CA数字证书即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黔东南州)开展招投标及竞买业务。本项目不接受现场获取文件,如因未注册而导致不能参加本项目获取文件的交易主体,后果自行承担。
  (3)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不受公告发布时间“每天上午09:00:00至12:00:00,下午14:30:00至17:0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的限制。
  (4)该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采取电子文件投标,方式为线上递交(具体递交方式详见采购文件),请各供应商下载专业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投标工具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bqpoint.com/download/downloadprodetail.html?type=tp&SourceFrom=Ztb&ZtbSoftXiaQuCode=0903&ZtbSoftType=tballinclusive
  (5)制作投标文件操作手册地址:http://ggzyjyzx.qdn.gov.cn/zxhd/zlxz/202009/t20200911_63091994.html
  (6)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供应商不需到达开标现场,于开标时间前根据《黔东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指南(供应商)》的要求确保自己的电脑环境、CA锁、网络等状况良好,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在线递交投标(响应)文件、在线签到、在线解密等工作。因供应商自身软硬件配备不齐或网络故障等原因,导致未能完成在线签到、在线解密,未能通过资格审查的,由供应商自身承担相关后果。供应商应及时登录“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下载中心”学习“远程不见面开标”操作视频,并提前做好有关设备配置安装调试工作,技术部电话0855-8685651。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01月10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黔东南州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117.187.102.28:8091/TPBidder/memberLogin)下载
  3.方式:无
  4.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1月10日13:20(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网址):http://36.137.45.7:90/TPBidderFZ
  3.开标时间:2023年01月10日13:20
  4.开标地点: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进行采购,不再对小微企业的产品给予价格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2、对原产地在少数民族自治区和享受少数民族自治待遇的省份的投标主产品(不含附带产品),享受政策性加分和价格扣除,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审的,在总得分基础上加3分;
  3、对投标产品是“节能产品清单”或“环保产品清单”有效期内中的产品(强制采购产品除外),即在总分基础上,每一项加0.3分;所投产品同时具有节能和环保证书的,每一项加0.5分,最高不超过2分;
  4、按《关于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有关政策的通知》(黔财采(2014)15号)文件执行;
  5、按《关于将国产密码应用措施等条款落实到政府采购有关政策的通知》黔财采〔2017〕6号文件执行;
  6、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按照财政部文件《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文件执行。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雷山县公安局
  地址:雷山县
  联系方式:158702608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贵州兢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韶山南路6号中银港大厦7层1号
  联系方式:15985557987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项目联系人:潘青娥
  电话:1598555798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