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省祁县公安局“雪亮工程”三期采购项目招标
2022/11/21 09:5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山西省 祁县 公安局 雪亮工程    浏览量:
祁县公安局“雪亮工程”三期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线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2日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1407272022AGK00163
  2.项目名称:祁县公安局“雪亮工程”三期采购项目
  3.采购计划文号:ZFCG-140727-2022-1-001228-001
  ZFCG-140727-2022-1-001228-002
  ZFCG-140727-2022-1-001228-003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预算金额:5,912,742.00元
  6.最高限价:5,880,000.00元
  7.采购需求:祁县公安局“雪亮工程”三期采购,本次招标项目共一包,范围包括:货物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协调电力部门取电、协调相关部门及各村选点、立杆(产生费用自理)、协调相关部门图像回传。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部分、技术部分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工期:6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时间: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1月28日00:00,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政采云平台线上获取
  3.方式:只允许在线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按照以下步骤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1)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分网完成注册,已完成注册的请跳过此步骤;
  (2)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进入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使用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4.售价元:人民币0元整。
  四、响应文件提交
  1.电子版响应文件请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上传至山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xi.qov.cn/),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2.纸质版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请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邮寄到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锦纶南路方圆时代广场10层(招标室)
  3.时间:2022年12月12日09时00分
  五、开启
  1.时间:2022年12月12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请登录政采云投标客户端在线开启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交易:电子化交易流程操作指南:“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办事指南>下载专区”获取;
  2.供应商应在提交响应文件前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办理事项详见“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办事指南>下载专区”);
  3.供应商应安装“山西政府采购平台电子投标客户端”请供应商自行前往“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办事指南>下载专区>”获取并安装;
  4.如有疑问,可致电技术支持热线400-8817-190;
  5.针对本项目的质疑需一次性提出,多次提出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祁县公安局
  地址:祁县昌源北路29号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0354-52716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西榆鼎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锦纶南路方圆时代广场10层
  联系方式:0354-306191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韩女士
  电话:0354-306191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