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商丘市宁陵县公安局平安乡镇视频监控电路服务项目招标
2022/11/21 09:45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商丘市 宁陵县 公安局 平安乡镇 视频监控    浏览量:
宁陵县公安局平安乡镇视频监控电路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q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0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商宁财采招-2022-10
  2.项目名称:宁陵县公安局平安乡镇视频监控电路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8,190,000.00元
  最高限价:8,190,000.00元
  序号:1
  包号:E4114002441D05891001001
  包名称:宁陵县公安局平安乡镇视频监控电路服务项目第一标段(包)
  包预算(元):8,190,000.00
  包最高限价(元):8,19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招标编号:商政采【2022】776号;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采购控制价:2730000.00元/年;
  (4)采购范围及内容:1500条电路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项目内容及要求”。
  (5)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服务期:三年。
  (7)质量要求: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在采购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页加盖单位公章做在响应文件中。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1月19日至2022年12月08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5(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qggzy.com)
  3.方式: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qggzy.com)点击公告中的我要报名或者登陆后选择项目按照页面提示进场网上报名,招标文件获取:企业可直接在该公告下方相关附件下载也可以免费注册登陆交易平台下载。
  (2)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开始时间默认为公告发布时间,结束时间默认为开标时间。
  (3)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未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0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qggzy.com)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0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席位十九(商丘市南京路与中州路交叉口西南角);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2022年12月9上午9: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2022年12月9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商丘市政府采购网》《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本项目实行不见面开评标,投标人不需要再到现场(需要现场演示或样品展示的除外),投标人签到、投标文件线上解密、投标人在开评标过程中应保持系统登录状态。投标人应根据交易中心2019年12月31日发布的“关于实行全过程不见面交易的公告”中的《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指南2019-12-31版本》,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将本单位相关资料上传至市场主体库相应位置,为确保材料上传成功并方便评标评审专家查找核对,投标人应在开标前完成资料上传并在投标文件中列明资料上传位置。市场主体诚信库中市场主体信息以评标评审专家核对时为准,核对后主体库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标依据。没有上传或与招标文件中所附证件不一致的视同没有提供相应评审资料,不再要求投标人现场提交原件。
  市场主体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参与项目评审期间,市场主体库无法更新上传内容,锁定时间为开标签到至评审结束。锁定期间,市场主体资信库信息提交发布时会提示:参与的项目正在评审,主体库已被锁定,不可编辑,评审结束后自动解锁。市场主体如有多天连续参与项目交易时,建议将主体库信息根据项目招标文件要求一次更新完成,以免造成不利后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宁陵县公安局
  地址:宁陵县建设路东段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0370-78110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恭海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滨河路绿城百合23幢附一楼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方式:156382102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方式:1563821028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