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洛阳市嵩县城市管理局嵩县智慧停车项目招标
2022/11/17 09:3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洛阳市 嵩县 智慧停车    浏览量:
嵩县城市管理局嵩县智慧停车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0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嵩政采公开-2022-111
  2.项目名称:嵩县城市管理局嵩县智慧停车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83,475,000.00元
  最高限价:183475000元
  序号:1
  包号:嵩县工施招标(2022)0445号
  包名称:嵩县智慧停车项目
  包预算(元):183,475,000.00
  包最高限价(元):183,475,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名称:嵩县智慧停车项目;
  (2)项目编号:嵩县工施招标(2022)0445号;
  (3)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嵩政采公开-2022-111;
  (4)资金来源:争取上级资金+自筹资金;
  (5)预算资金:18347.5万元;
  (6)项目概况:本工程为嵩县智慧停车项目,该项目拟建于嵩县城区,主要包括路内、路边停车位、停车场停车位及充电桩等,其中:公共停车场位于建设路物资局院内、于沟河、大禹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双语学校对面、碧桂园、人民路、银康花园、气象站等,路内、路边停车位主要分布于城区各主要道路;
  (7)建设地点:嵩县境内;
  (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9)招标范围:本项目为EPC总承包项目,包含但不仅限于与本项目有关的项目管理、设计、采购、施工等范围的所有内容;
  (10)工期:720日历天;
  (11)质量要求:
  ①设计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应规范、标准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审查;
  ②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合格标准;
  ③采购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有关规范、标准、性能良好、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12)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13)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14)扬尘治理目标: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及各项扬尘管控指令,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15)缺陷责任期:12个月;
  (16)质保期:执行国家相关标准;
  (17)标段划分:本次项目共一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同工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应具备项目管理、设计、施工能力要求如下:
  ①项目管理要求: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②施工能力要求: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设计能力要求: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及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拟派项目人员要求:
  ①施工项目经理要求: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其他在建项目,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②设计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
  ①投标人可同时具备资格要求中的项目管理要求、施工能力要求和设计能力要求,也可以由项目管理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组成联合体,联合体任意一方均可作为牵头人,联合体成员不超过3家,且每个联合体成员须为一个独立法人单位;
  ②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③联合体各成员必须按规定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联合体主体方(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各方承担的工作和相应的责任。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在同一项目中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④本项目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上传、开标解密等均由联合体主体方(牵头人)完成。
  ⑤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投标资格。
  (5)根据《河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豫政办〔2021〕2号)文件,投标人须按照规定提供“信用承诺函”(详见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招标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单位承诺事项的真实性,投标时不再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6)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23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0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四室(嵩县)。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0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通过交易系统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交异议函(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委托他人提出异议的,需一并提交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异议函将不予受理。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嵩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嵩县白云大道1号行政服务中心院内
  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方式:139388667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建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高新)九都西路西元国际19-1408-1503
  联系人:都女士
  联系方式:159786115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都女士
  联系方式:1597861152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