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市大兴区智慧安全监管建设项目(升级改造)招标
2022/11/16 10:1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北京市 大兴区 智慧安全监管    浏览量:
大兴区智慧安全监管建设项目(升级改造)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12-07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11522210200005512-XM001
  项目名称:大兴区智慧安全监管建设项目(升级改造)
  预算金额:2,488,5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488,5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主要包含三大块建设内容,即2侧统一工作门户(含政府侧和企业侧)、4类综合应用(含1个综合决策管理系统、4个智能应用系统、1个移动端应用和1个应用支撑系统)、1个智慧安全监管数据库。
  合同履行期限:1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财政部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2)依据“财政部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的采购政策;
  (3)依据“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转发财政部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京财采购[2021]263号)”的采购政策;
  (4)依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京财采购[2017]2067号)”的采购政策;
  (5)依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采购政策;
  (6)依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07]119号)”的采购政策;
  (7)本项目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监狱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支持节能减排、环境保护。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11-16至2022-11-22,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
  3.方式:
  潜在投标人须在公告有效期内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zbcg-bjzc.zhongcy.com/bjczj-portal-site/index.html#/home)及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ggzyfw.bjdx.gov.cn)关注本项目并下载招标文件。
  4.售价:¥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2022-12-0709:30(北京时间)
  2.地点: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华南里桐城行政办公楼9号3层大兴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潜在投标人未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和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同时关注本项目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无效。
  2.投标文件递交方法: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http://ggzyfw.bjdx.gov.cn)登录政府采购系统,在线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文件格式为GPT格式的加密文件。未在线上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的,将视为投标无效。
  3.投标人须在公告有限期内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中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联系方式:010-86483801及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联系方式:010-81212938。按操作流程进行新用户注册和CA证书绑定等。
  4.潜在投标人应及时查看有无更正、澄清或修改内容,如未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和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5.本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公告:
  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京市大兴区应急管理局本级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政街40号
  联系方式:赵丹宁,6129878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北京中盛兴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太福庄北一路(北京中盛兴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部)
  联系方式:谢宏阁,010612069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谢宏阁
  电话:0106120692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