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九江市市县乡村四级智慧政务一体化项目招标
2022/11/11 10:5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九江市 智慧政务    浏览量:
市县乡村四级智慧政务一体化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九江市人众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九江市火车站外广场A-33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0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JRZ2022GK-W062
  项目名称:市县乡村四级智慧政务一体化项目
  预算金额:691.493141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项目编号:JJRZ2022GK-W062
  采购条目名称:市县乡村四级智慧政务一体化项目
  数量:1
  单位:项
  采购预算(人民币):6,914,931.41元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商务条款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1月12日至2022年11月18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九江市人众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九江市火车站外广场A-33号)
  3.方式:现场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或通过邮箱(1142093400@qq.com)报名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法人与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需加盖公章)。
  4.售价:¥3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01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12月01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九江市人众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投标人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投标人有违法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投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4.为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开标大厅一楼入口处设置体温监测点,要求所有进入人员一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工作人员体温监测,并主动出示电子通行证(填报信息必须真实准确)、身份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配合招标代理机构/采购单位做好进场人员健康情况登记填写《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保存备查。经检测通过的人员才可进入开标现场,拒不配合出示要求的证件或登记工作的,工作人员拒绝其进入。本项目供应商仅允许委派1名代表参加,开标现场人员保持适当间隔距离,错排或错开座位就座。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全国高风险地区重疫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可疑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的。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要求执行。
  注:本项目采购国内服务,不允许提供进口服务参与采购活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九江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濂溪大道699号
  联系方式:182191751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九江市人众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九江市火车站外广场A-33号
  联系方式:施女士0792-82658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施女士
  电话:0792-826589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