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雄安新区无人机预警探测和反制装备购置项目招标
2022/11/9 09:4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雄安新区 无人机 预警探测 反制装备    浏览量:
无人机预警探测和反制装备购置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及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保定市( http://www.hebpr.cn//)两个平台网站(缺一不可)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01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XZB2022-X1-00265-001
  项目名称:无人机预警探测和反制装备购置项目
  预算金额:2,540,0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2,540,000.00元
  采购需求:包括固定式无人机预警反制装备2套(含安装)、将既有车辆(SUV车型)改装成无人机拦截车(含设备)、无人机预警反制平台搭建并组网等。
  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并组网。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省、雄安新区相关技术标准及规范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按照国家节能环保政策执行;
  (2)本项目预留采购项目预算总额的51.18%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其中预留给小微企业的比例不低于60%。依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要求由中小企业制造的货物的价格合计不低于供应商报价的51.18%,其中提供由小微企业制造的货物比例不低于60%。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注: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及冀财采〔2020〕5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开标当日将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是否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查询到供应商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的,将否决其投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1月09日至2022年11月15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及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保定市(http://www.hebpr.cn//)两个平台网站(缺一不可)
  3.方式:其它
  4.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2022年12月01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保定市。(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化形式,供应商不参与现场开标,需远程解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未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请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点击首页左下方的“供应商”按钮访问“雄安新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用户登录”,在登录界面点击“新用户注册”进行免费注册和登记信息。已完成注册的供应商不必重复注册。注册时请将相关证件原件进行扫描上传。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档案状态栏变为有效后,即可参与投标。供应商按项目从“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上完成关注,并下载招标文件。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如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并从网上完成关注本项目并下载招标文件,将导致获取招标文件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
  2.有意向的单位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获取本项目文件。若因供应商原因获取文件不成功,后果自负。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供应商选择交易响应方登录后选择保定市-采购业务-采购文件下载,菜单中搜索本项目,并从系统中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必须在系统中获取),若供应商未在平台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将导致投标文件无法递交,后果自负。具体操作可参考“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址:http://www.hebpr.cn/)中的《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响应方操作手册》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自行下载。供应商须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保定市”两个平台网站(缺一不可)自主网上关注、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供应商需要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通过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提出。潜在供应商如未同时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保定市”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4.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5.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政府采购全流程监督工作提供场地,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应实时监督各参与主体的行为并依法合规进行处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容善路46号
  联系方式:0312-24001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68号新合作广场B座14层
  联系方式:0312-56750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红亮、楚胜男
  电话:0312-567507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