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东台市人民法院智慧庭审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招标
2022/9/14 09:4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东台市 人民法院 智慧庭审    浏览量:
东台市人民法院智慧庭审中心建设项目(一期)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0月08日 08点45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TCG-2022-ZB077
  项目名称:东台市人民法院智慧庭审中心建设项目(一期)
  预算金额:8,900,0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8,900,0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分包号

产品名称

功能及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

1

智慧庭审中心平台建设

详见招标文件

1

2

数字智慧庭审系统建设

详见招标文件

1

  合同履行期限:分包1:合同签订后7日内完成智能化设计方案的深化设计和确认工作,确认后45天内完成设备安装、搬迁、调试及运营商线路、电话迁移配套环境完善;分包2:合同签订后30日内货物全部送达东台市人民法院(招标人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完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如委托被授权人参与,则被授权人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提供投标人为被授权人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分包1投标人具有国家工信部颁发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通信管理局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业务范围须包含: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互联网接入服务)。
  (4)本项目分包2投标人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业绩的。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9月09日至2022年09月19日,每天上午8:00至14: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在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4.售价:¥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0月08日08点45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10月08日08点45分(北京时间)
  3.地点:东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海西路8号政务服务中心大楼四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如为货物采购)。
  本项目(是/否)接受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行业的分支机构投标:是。如接受,则分支机构的负责人视为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本项目允许独立法人资格电信运营商分支机构参加投标,除营业执照和“信用中国”外,分支机构可提供上级公司或总公司的资格证明文件。(同一独立法人资格电信运营商及分支机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本次招标活动通过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在线完成。未参加过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交易的投标人须办理CA证书及电子签章(请至盐城市盐都区府西路1号市行政服务中心4楼12号窗口办理,电话:17895275150、13338930195),根据《盐城市政府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规定,在“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中按要求制作、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客服QQ:798510760)。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澄清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江苏政府采购网”、“盐城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更正公告。
  4.首次参加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在线交易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完成供应商注册登记手续。注册流程详见“盐城市政府采购网”“协议供货及资料下载”栏目中《盐城市政府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注册地址:http://112.24.96.62:8084/yczfcg/login,或前往“盐城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注册”点击进入。请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务必前往“盐城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公示”查询是否完成注册登记。
  5.本项目为不见面电子化交易,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到平台,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进入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中标后打印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贰份),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与用普通光盘或U盘拷贝的电子投标文件一并送至采购人。
  6.本项目现场情况较复杂,采购人不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结合实际情况统筹报价,中标后不得因踏勘不全增加任何费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东台市人民法院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北海中路2号
  联系方式:陆女士、0515-8529314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策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东台市唯诚大厦20层
  联系方式:张先生、159620328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女士
  电话:0515-8529314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