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嘉峪关市公安局智慧监管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招标
2022/8/30 09:45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嘉峪关市 公安局 智慧监管 信息化    浏览量:
嘉峪关市公安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ygzyjy.gov.cn/f)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9-19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YGZC2022025G
  项目名称:嘉峪关市公安局智慧监管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9,100,000.00(元)
  最高限价:9,100,000.00(元)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自然人身份证明,或其他非企业组织证明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文件。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自拟)。
  (3)供应商提供2020或2021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扫描件,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原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
  (4)提供2021或2022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扫描件加盖鲜章。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依法免税的证明材料。
  (5)提供2021或2022年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社保缴纳证明凭据。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列入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日期为开标当日,由采购人根据以上要求对各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有以上行为的视为无效投标。
  (7)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分公司投标的,必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08-30至2022-09-19,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2.地点:登录“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ygzyjy.gov.cn/f)自行下载。
  3.方式:投标商可通过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ygzyjy.gov.cn/f)点击对应采购项目公告,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CA证书)方式登录,两种登录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电子服务系统和网上开评标系统均需操作)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09-1909:30
  2.地点: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注:①以上资格审查资料除信用查询外,其余资料均需按要求提供并扫描加盖公司鲜章。②资格审查的内容若有一项未提供或达不到检查标准,将导致其不具备投标资格,且不允许供应商在开标后进行修改、补充。
  ①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ygzyjy.gov.cn/f
  ②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③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嘉峪关市公安局
  地址:甘肃省嘉峪关市方特大道3028号嘉峪关市公安局
  联系方式:0937-59066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甘肃省嘉峪关市机场南路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楼西侧
  联系方式:62130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程鲲
  电话:0937-590661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