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省宽城县天网及智能交通设备维护和备品备件采购招标
2022/8/30 09:35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河北省 宽城县 天网 智能交通    浏览量:
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天网及智能交通设备维护和备品备件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宽城县)(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9月2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DMH2022-034
  项目名称:天网及智能交通设备维护和备品备件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495,145.00
  最高限价(如有):4,495,145.00
  采购需求:A包:天网及智能交通设备维护。B包:备品备件采购,具体参数详见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A包:服务期限三年;B包:供货期限三年,根据采购人需求及备品备件使用情况及时提供相应设备并安装调试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8月30日至2022年09月05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宽城县)(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
  3.方式:其它
  4.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2022年09月2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宽城县)(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潜在投标人可于2022年08月30日至2022年09月05日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宽城县),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点击【投标用户登录】登录投标系统,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
  (2)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持有河北CA、北京CA、山西CA、中网威信CA(排名不分先后)其中任意一家CA证书,均可在市本级或各县级交易中心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可直接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宽城县)网站(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下载文件;尚未办理CA证书的市场主体,可选择上述任意一家CA公司办理相关业务。已办理北京CA证书的市场主体:如需异地办理业务,应在网上自助激活开通(网址:http://publicservice.hebpr.cn:8181/)或在省公共资源大厅CA窗口激活开通。使用CA数字锁才能打开招标文件并制作投标文件。办理CA咨询电话如下:北京CA:400-618-3337河北CA:400-707-3355山西CA:400-653-0200中网威信CA:0311-85691619投标人如未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宽城县)新版网站注册并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时,投标企业使用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交易系统点击【投标】-【递交投标文件】菜单,选择要投标的标段,点击“递交投标文件”按钮上传投标文件,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点击“确认并签名”按钮完成递交投标文件操作。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2)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22年09月21日9时00分(3)中标单位后期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二份(A4纸打印并胶装),作为验收存档依据。
  3.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宽城县)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本级
  地址:宽城县宽城镇滨河街
  联系方式:0314-68760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承德铭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宽城县滨河园小区B1底商
  联系方式:0314-686003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聪
  电话:0314-6876073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