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2022年网络安全防护(二期)采购项目招标
2022/8/3 10:0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云南 出入境 边防检查站 网络安全    浏览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22年网络安全防护(二期)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央政府采购网(http://www.zycg.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交(上传)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C-HGX220657
  2.项目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022年网络安全防护(二期)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3,000,000.00元
  4.最高限价:2,762,818.66元
  5.采购需求:网络准入控制设备,流量采集探针,网络违规行为检测分析系统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45天内完成安装调试并具备验收条件。(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5个工作日
  2.地点:中央政府采购网(http://www.zycg.gov.cn)
  3.方式:在线下载
  4.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
  1.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2年8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提交(上传)投标文件地点:
  本项目采用电子采购系统(国e采)进行网上投标,请符合投标条件的投标人安装投标工具(新),编制完成后加密上传投标文件。
  五、开标
  1.时间:2022年8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项目通过网上开标大厅进行开标,请在开标当日登录国e采系统点击“网上开标”进入网上开标大厅,在规定时间内等待解密和唱标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采购文件的,获取时间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
  七、其他补充事宜
  (一)本项目采用电子采购系统(国e采)进行招投标,请在投标前详细阅读中央政府采购网首页,通知公告,栏目的《关于新版单独委托项目电子采购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及相关附件。
  (二)供应商进行投标须提前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办理方式和注意事项详见中央政府采购网首页,注册指南,专栏。已办理数字证书请确保证书还在有效期内,如已过期或即将过期,须联系CA服务机构进行证书更新。
  (三)供应商可在中央政府采购网(www.zycg.gov.cn)采购公告栏查看并登录下载招标文件,或通过投标工具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无须报名。
  (四)供应商在投标过程中涉及系统平台操作的技术问题,可致电国采中心技术支持热线咨询,电话:010-55603940。
  (五)本项目相关信息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央政府采购网”等媒体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地址:西山区滇池路966号
  联系方式:0871-64025387
  2.采购执行机构信息
  名称: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西章胡同9号院邮政编码:100035
  联系方式:详见http://www.zycg.gov.cn/home/contactus
  3.项目联系方式
  文件联系人及电话:陆瑶010-55602563侯凤成010-8308352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