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阳江市银岭智慧园区安防项目招标
2022/7/15 10:1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阳江市 银岭 智慧园区 安防    浏览量:
银岭智慧园区安防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阳江市江城区猫山四街33号A座2楼205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0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XCG-20220710
  项目名称:银岭智慧园区安防项目
  预算金额:6,286,095.06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286,095.06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系统建设需求
  1.系统整体需求
  系统建设园区前端布点应根据实际情况和业务需求,经认真对整个园区50多个路口进行实勘察、分析、论证后,按照“先重点,后一般”、“智能包围圈”的原则确定位置、区域及数量,以“点、线、面”相结合方式确保全面覆盖,力争做到无死角。
  系统要求满足分布式监控需求,监控内的用户向监控系统的资源提出控制要求时,能够依据系统设置的权限,进行资源分配。
  采用网络视频,系统授权用户可以直接在电脑上利用图形化界面软件对各设备进行操作,进行各种控制和处理,友好的图形化软件界面使得对视频监控系统的各项操作更加简单易行,也可以在计算机网络内进行操作管理。
  系统兼容性要求,为了便于联网和后续扩容,故要求选用的设备应具备开放性和兼容性。本次建设的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和前端摄像机对外提供SDK开发包,这样以便于各使用单位进行二次开发。
  银岭工业区综合安防监控系统,系统规模较大,点位数量多,业务流量大,并且后续存在继续扩容要求。对系统架构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提出很高要求。要求系统应采用先进的电信级高可靠性架构。监控系统要做到“事前预防,事后举证”。尤其在事后举证上,对数据回放的可靠性、实时性、安全性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因此系统应遵循更加适用的合理的架构,实现业务、控制、承载三分离,核心信令采用SIP,符合国标GB/T28181规定,由平台服务器实现图像资源的统一管理、统一控制、统一存储、统一媒体转发调度。系统各部件之间采用标准的信令、媒体、存储和视频编解码协议,可以实现各功能部件的灵活部署,系统容量可弹性扩展。
  (1)产品兼容性需求
  ①为了便于联网和后续扩容,故要求选用的设备应具备开放性和兼容性。
  ②不论最终采用何种设备或多厂家的设备,建成后的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应通过管理平台和前端摄像机对外提供统一的系统级SDK接口,这样以便于各使用单位进行二次开发。
  (2)系统可靠性需求
  ①前端设备主智能化为主,具有人脸抓拍,人体抓拍,车辆抓拍,车牌识别等功能。
  ②所有和录像相关的设备,包括服务器、存储设备都应支持双网口冗余,任何一个网口断开连接不影响正常录像。
  ③为保证数据传输稳定性,存储设备应支持至少2路1000Mbps网口,且支持网口绑定和负载均衡。
  ④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应具有自愈能力,当意外掉电、网络中断等问题修复后,服务器自动回复到故障发生前的状态继续运行。
  ⑤平台设置支持即时生效,改动参数后不需重启服务。
  ⑥所有设备支持配置的保存和恢复,具有快速故障恢复能力。
  ⑦可支持接入视频云平台,实现云端实时监控及存储。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工。(超出该完工期将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投标(响应)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分支机构投标的,须提供总公司和分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①提供2020年或2021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原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投标函》承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5.投标人须在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7月14日至2022年07月2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阳江市江城区猫山四街33号A座2楼205室
  3.方式:现场发售
  4.售价:¥3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8月04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08月04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阳江市江城区猫山四街33号A座2楼201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阳江市银岭科技新城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阳江市江城银岭科技产业园B3-1-2
  联系方式:梁欢敢0662-22022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业信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阳江市江城区猫山四街33号A座2楼
  联系方式:冯国辉0662-31672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冯国辉
  电话:0662-316726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