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拉萨市公安局警用装备(移动警务终端)采购项目招标
2022/7/6 09:4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拉萨市 公安局 警用装备 移动警务终端    浏览量:
拉萨市公安局警用装备(移动警务终端)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8日 15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54010022210200003843
  项目名称:拉萨市公安局警用装备(移动警务终端)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5,000,0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993.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货物类采购;警用装备(移动警务终端)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采购项目清单和技术、商务及其他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采购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设备需提供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颁发的检验报告。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7月05日至2022年07月11日,每天上午00:00至14:00,下午14: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
  3.方式:线上获取
  4.售价:¥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28日15点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07月28日15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财库〔2019〕38号)的要求,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人为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确定采购需求、编制招标文件过程中提供咨询论证,其提供的咨询论证意见成为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技术服务商务要求、评审因素和标准、政府采购合同等实质性内容条款的,视同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
  4.投标人应当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在规定应当签字、盖章的地方签字、盖章。签字、盖章完成后的投标文件,应当扫描成PDF格式上传。企业公章应采用电子印章进行签章。(未进行电子印章升级的请及时到交易中心升级新的电子印章);DOCX格式文件无需签字、盖章。
  5.逾期上传或不按要求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若因上传错误在评审时候造成电子投标文件无法读取,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6.本次采购采用固定单价方式进行招投标。最终结算金额根据采购人实际需求(不低于715部)进行结算,最多采购数量不超过本项目最高预算金额(保留整数)。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拉萨市公安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纳金东路7号
  联系方式:吴警官0891-63558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四川兴鑫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八一北路八一国际广场A栋602-605室
  联系方式:蔡女士0891-68370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蔡女士
  电话:0891-683706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