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呼伦贝尔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招标
2022/7/4 09:4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呼伦贝尔市 公共安全 视频监控    浏览量:
呼伦贝尔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陈巴尔虎旗公安局视频监控联网扩容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潜在投标人可在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1507000733007617
  项目名称:呼伦贝尔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陈巴尔虎旗公安局视频监控联网扩容项目)招标公告
  预算金额:5,857,712.44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招标项目编号:S1507000733007617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工期要求

标段控制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S1507000733007617001001

呼伦贝尔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陈巴尔虎旗公安局视频监控联网扩容项目)

50

5,857,712.00

G332国道莫达木吉测速卡口、G332国道鄂温克旗收费站测速卡口、海北收费站测速(人脸卡口)、G10高速草博园卡口、G10高速西乌珠尔卡口、G301国道东乌珠尔卡口、G301国道西乌珠尔卡口、G10高速巴彦库仁卡口、G10高速十五号驿站卡口、教育一期、二期十字路口、鄂温克苏木斯格尔基路口348号杆。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说明:投标人必须按照标段相对应的保证金子账号按时存入投标保证金,否则视为无效投标。电子保函需在保证金有效缴纳截止时间前出函,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7月01日至2022年07月25日,每天上午00至00,下午00至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潜在投标人可在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招标文件”公告栏免费下载加密招标文件,并在“下载中心”免费下载安装“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呼伦贝尔版)”后在文件查看工具或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内查看招标文件。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应在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系统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后(http://www.hlbeggzyjy.org.cn/TPBidder)登录投标人系统,投标人在系统内填写投标信息并提交后再在投标人系统内领取加密电子版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对其注册诚信库并提交相关信息应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完整性负责。
  3.方式:潜在投标人可在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招标文件”公告栏免费下载加密招标文件,并在“下载中心”免费下载安装“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呼伦贝尔版)”后在文件查看工具或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内查看招标文件。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应在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系统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后(http://www.hlbeggzyjy.org.cn/TPBidder)登录投标人系统,投标人在系统内填写投标信息并提交后再在投标人系统内领取加密电子版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对其注册诚信库并提交相关信息应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完整性负责。
  4.售价:¥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25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07月25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开标五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陈巴尔虎旗公安局
  地址:巴尔虎西街66号陈巴尔虎旗公安局
  联系方式:白立群1380470804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四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金鼎尚城北区47号楼107号
  联系方式:郭静159472028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静
  电话:15947202833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