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洛阳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安全基础设施采购项目招标
2022/7/1 09:3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洛阳市 智慧城市 数字安全    浏览量:
洛阳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安全基础设施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1日09时35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高新政采公开-2022-10
  2.项目名称:洛阳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安全基础设施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01,570,000.00元
  最高限价:201,570,000.00元
  序号:1
  包号:01
  包名称:洛阳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安全基础设施采购项目
  包预算(元):201,570,000.00
  包最高限价(元):201,57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采购范围:洛阳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安全基础设施采购项目重点围绕“四大洛阳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安全基础设施、四大洛阳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安全场景应用中心、城市数字安全场景应用中心、一大数字安全科普教育基地”进行建设,其中四大洛阳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安全基础设施包括新型智慧城市专家运营基础设施、新型智慧城市数据运营基础设施、新型智慧城市攻击面防御基础设施以及新型智慧城市资源面管控基础设施;四大洛阳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安全场景应用中心包括洛阳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检测中心、洛阳新型犯罪作战中心、洛阳信创适配安全检测中心以及洛阳工业互联网新旧动能转换安全应用中心,以及业务板块所需的基础支撑环境和配套设施等;详见采购文件。
  (2)采购内容:负责本项目所需的所有设备、材料及配套设施的采购以及相关设备、电气、电信、安全、辅助设施等的安装、检测、检验、试验、调试工作等。
  (3)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项目周期:180日历天
  (6)交货地点:采购人所在地,具体地点为采购人指定地点。
  (7)质保期:验收合格之日起5年
  6.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周期+质保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2)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不发达、少数民族地区的企业,促进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支持脱贫攻坚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书;(在投标文件中附营业执照或证书原件扫描件)。
  (2)投标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须按照洛财购[2021]11号文件要求在资格审查环节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书面承诺书,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时,按照规定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投标人信用承诺函》,不再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人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1)联合体牵头人在内的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且应同时满足上述资格要求;
  (2)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各方必须指定牵头人,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下的招投标采购活动;
  (4)通过资格审查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组成。
  (5)本项目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上传、开标解密等均由联合体主体方(牵头人)完成。除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联合体成员方资料的内容,其他内容提供联合体主体方(牵头人)资料即可。
  4.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审不合格者,取消其投标资格。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7月01日至2022年07月07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Front/)”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CA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用)”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7月21日09时35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7月21日09时35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五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响应)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采购代理服务费依据《洛阳市高新区政府采购代理服务费支付标准》收取,由中标人向本代理机构支付。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相关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创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高新区滨河北路
  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方式:0379-656508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61号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607
  联系人:申先生
  联系方式:176388255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申先生
  联系方式:17638825552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