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淄博市智慧城市管理信息采集服务项目招标
2022/6/16 09:5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淄博市 智慧城市管理 信息采集    浏览量:
淄博市智慧城市管理信息采集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07月06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300000202202000261
  项目名称:淄博市智慧城市管理信息采集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本项目总预算为5,249,000.00元,共分1个包,其中包1淄博市智慧城市管理信息采集服务项目:5,249,000.00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主要对5区3县3个功能区建城区域内责任网格规定路线巡查,发现责任区域内城市管理单元网格内的市政设施、市容环境、园林绿化等城市管理问题时,通过“城管通”、车载智能识别、无人机拍摄将图片及问题内容上传,市级数字化城管平台,立案、派遣相关责任区县单位处置,并由信息采集监督员对处置后结果进行现场核实;信息采集员还对市民投诉、视频监控、领导交办等途径反映的问题及处置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实现城市精细化、全覆盖和无缝隙管理。并完成主城区域内部件普查及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为两年,本项目预算金额为一年的服务费用,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后采购人有权视中标人的服务情况决定是否续签合同。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单独资格要求。招标文件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包括政府采购支持节能环保、小型和微型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营业执照》有效证件或有效身份证明并具备本招标文件要求的供货及服务能力;
  (2)具有国家或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政府采购投标人信用承诺书;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截止到2022年07月05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①已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注册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系统免费下载采购文件。
  ②未注册的供应商需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投标人系统”进行注册(注册类型:供应商)。咨询电话:0533-2270020、2270010、2270050,咨询时间:北京时间8:30-12:00,13:3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③为满足信息公开和供应商诚信体系建设需要,供应商还需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未注册的供应商须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点击首页右侧“系统入口”模块的“供应商注册”进行注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2年07月06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传投标文件”栏目上传完成。①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响应文件。请各供应商仔细阅读《数字证书办理注意事项及相关资料下载》(淄博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服务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②供应商可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也可网上办理。山东CA(山东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有限公司)证书办理电话为400-607-8966,CFCA(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证书办理电话为0533-3590310。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淄博版)操作视频-采购类”(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3.开标时间:2022年07月06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4.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请各供应商在开标前登录网上开标大厅(http://ggzyjy.zibo.gov.cn:9181/BidOpeningHall/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淄博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126号
  联系方式:0533-272166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恒德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315号沿街房二楼
  联系方式:0533-799966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静怡
  电话:0533-799966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