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智慧校园-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招标
2022/6/15 10:0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陕西 理工大学 智慧校园 公共服务    浏览量:
智慧校园-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3269号旺座曲江E座29层2901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07月05日 10时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RCZB20220391
  项目名称:智慧校园-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0,020,000.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号

合同包名称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是否接受联合体

合同履行期限

1

私有云平台及应用建设

详见采购文件

2,900,000.00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0日内

2

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建设

详见采购文件

1,300,000.00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0日内

3

云桌面及正版化软件

详见采购文件

1,800,000.00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0日内

4

智慧安防建设

详见采购文件

4,020,000.00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0日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合同包1(私有云平台及应用建设)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下: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4)《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5)《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2021〕19号;
  (6)《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2020〕15号);
  (7)《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及《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办库[2008]248号);
  (8)其他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合同包2(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建设)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下:
  同合同包1。
  合同包3(云桌面及正版化软件)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下:
  同合同包1。
  合同包4(智慧安防建设)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下:
  同合同包1。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同包1(私有云平台及应用建设)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明文件。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原件,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3)财务状况报告:A、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B、截止投标日期前三个月内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资信证明;以上二种形式的证明资料提供任何一种即可。
  (4)税收缴纳证明:提供截止投标日期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提供截止投标日期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已缴存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供应商须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书。
  (7)投标保证金交纳凭证,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合同包2(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建设)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同合同包1。
  合同包3(云桌面及正版化软件)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同合同包1。
  合同包4(智慧安防建设)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同合同包1。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6月15日至2022年06月21日,每天上午09:00:00至12:00:00,下午14:00:00至17:0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3269号旺座曲江E座29层2901号
  3.方式:现场获取
  4.售价:3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2022年07月05日10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2.地点: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3269号旺座曲江E座30层第三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开标地点: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3269号旺座曲江E座30层第三会议室
  1.报名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时自带U盘拷贝电子版招标文件;文件售价为300元/每合同包。
  2.请投标人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3.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陕西理工大学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东一环路1号
  联系方式:0916-26416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3269号旺座曲江E座29层2901号
  联系方式:1890920393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田海霞
  电话:1890920393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