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资阳市园区智慧化和大数据运营中心项目设计服务招标
2022/6/15 09:4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资阳市 园区 智慧化 大数据运营    浏览量:
资阳市园区智慧化和大数据运营中心项目设计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以网络在线方式获取.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05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QDZ-2022-0602
  项目名称:资阳市园区智慧化和大数据运营中心项目设计服务
  预算金额:6,000,0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000,0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根据资阳市园区智慧化建设需求,创新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信息技术开展本项目建设。主要建设内容概括为:园区智慧治理中心基础环境搭建和装修,以及信息系统基础设施建设和集成;智慧路灯建设;运行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视频资源整合平台;物联网感知平台;智慧社区平台;互联网+健康;智慧教体信息平台;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化服务和信息共享协同平台;综合统计大数据平台等项目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三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专业范围包括:有线通信、无线通信)设计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6月15日至2022年06月21日,每天上午9:00至14: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以网络在线方式获取.
  3.方式:网络办理:投标人网络办理购买招标文件时,下载附件中报名信息登记表,填写完整后连同报名费用支付凭证(微信支付截图)、需要提交材料与现场报名一样(所有资料需加盖公章扫描为PDF格式)发送至邮箱:1304337431@qq.com。(投标人应保证其名称、通信地址、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准确无误,招标过程中因联系方式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报名时间以邮箱收到时间为准,原件在递交响应文件时递交,发送至邮箱后拨打报名咨询电话13668241394与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确认报名情况。
  4.售价:¥30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05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07月05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3.地点: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禁止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活动。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0,000.00元。
  收款单位: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蜀西路支行
  支行银行账号:4402243919100032136
  交款截止时间:2022年7月4日17:00点前(保证金的交纳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注:投标人必须按照上述交款方式及指定银行账号进行办理,交款账户名称需与投标人名称一致。若以其他交款方式(如现金存款方式)或非指定银行账号办理的一律不予接受,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资阳数智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现代大道2号
  联系方式:唐女士028-2618466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399号中海海科大厦B座1008
  联系方式:曾老师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曾老师
  电话:13628241394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