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省平阴县“智慧黄河”数字化平台项目
2022/6/13 09:25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山东省 平阴县 智慧黄河 数字化    浏览量:
平阴县“智慧黄河”数字化平台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相应公告界面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7-04 14:3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SDGP370124000202202000050
  采购项目名称:平阴县“智慧黄河”数字化平台项目
  采购需求:依据《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相关要求,依托平阴县一体化大数据平台数据资源,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GIS、物联网、数字孪生、云计算等技术,建设“智慧黄河”数字化平台,对平阴县黄河流域应急防汛、生态环境、农业产业等进行综合管理服务,助力实现保障黄河长治久安,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平阴县“智慧黄河”数字化平台以平阴县一体化大数据平台数据底座为基础,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智慧黄河”数据体系、“智慧黄河”服务体系和“智慧黄河”应用体系三大建设体系,具体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为4,781,000.00元,其中:无分包平阴县“智慧黄河”数字化平台项目4,781,000.00元。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历天完成项目建设,并调试达到验收标准,具体开始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具备相应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能力;
  2.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财政部关于在政府招标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供应商必须为未列入“信用中国”或“中国政府采购网”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企业;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7.供应商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它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06-1009:00至2022-06-1717:00
  2.地点: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自行下载。
  3.方式:网站“招标公告”栏目中,在对应招标公告中下载。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07-0414:30
  2.开标地点: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阴分中心(网上提交)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请各供应商进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按照网站的办理流程,及时办理新电子标CA锁。下载《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操作说明》(供应商),按照操作说明进行操作。
  2.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济南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时,系统通过投标人当前使用的CA数字证书自动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后,系统出具上传凭证,投标人可下载保存。投标人可模拟测试解密过程,解密必须使用制作投标文件的CA来解密。
  (1)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通过CA数字证书进行在线签到,未在线签到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2)投标人应当在规定时限内通过CA数字证书对电子投标文件开始解密。
  (3)评标期间,请投标人保持通讯畅通。
  (4)相关规定详见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通知。
  (5)本项目为电子化评审,只接受网上上传的投标文件,未通过系统上传投标文件的视为无效投标。
  3.电子投标后台咨询电话:0532-85871505-5、13306426582、15335322953
  客服qq:103755480,1374539720
  技术咨询及客服联系方式如有变化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平阴县黄河生态产业发展中心
  地址:平阴县茂昌银座D区23楼
  联系方式:0531878887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山东三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3377号绿地新都会A1-3号写字楼11层
  联系方式:0531-581851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贾振
  联系方式:0531-58185103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