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农民日报社乡村振兴智慧媒体服务平台项目招标
2022/6/1 09:2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农民日报社 乡村振兴 智慧媒体    浏览量:
乡村振兴智慧媒体服务平台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线上获取(http://www.365trade.com.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21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C220101B
  项目名称:乡村振兴智慧媒体服务平台项目
  预算金额:8,500,0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招标项目性质:政府采购服务类公开招标。本项目分为3个包,各个分包均为预留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资金来源及预算:财政资金;本项目分包1预算金额为450万元,分包2预算金额为250万元,分包3预算金额为150万元。
  (3)各分包招标内容、项目工期要求: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附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文件规定,本项目各分包由中小企业提供的服务合同份额比例不低于该分包合同总额的30%,其中,由小微企业提供的服务合同份额比例不低于60%。接受分包合同的中小企业与分包企业之间不得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小微企业不得将合同分包给大中型企业,中型企业不得将合同分包给大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
  (2)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从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其他要求:
  ①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文件规定,本项目各分包由中小企业提供的服务合同份额比例不低于该分包合同总额的30%,其中,由小微企业提供的服务合同份额比例不低于60%。接受分包合同的中小企业与分包企业之间不得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小微企业不得将合同分包给大中型企业,中型企业不得将合同分包给大型企业。
  ②投标人应根据企业类型提供分包意向协议或不分包说明。
  ③投标人为中型企业、小型企业或微型企业的应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5月31日至2022年06月08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线上获取(http://www.365trade.com.cn/)
  3.方式:详见其它补充事宜
  4.售价:¥5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6月2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06月2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3.地点:线上开标(http://www.365trade.com.cn/)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分包,售后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和方式:
  自2022年5月31日-2022年6月8日起每天(节假日除外)9:30-11:30、13:30-16:30(北京时间),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进行注册、登录、标书购买、下载等。
  具体方法如下:
  步骤一: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址:http://www.365trade.com.cn)进行投标人注册。
  步骤二: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点击“寻找招标项目”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我要参与”,购买招标文件须上传加盖公章的以下材料: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②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③保密承诺函(格式见附件,按格式提供)。
  步骤三:选择支付方式:线上支付(可用微信或支付宝),费用包括支付给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的标书款(金额为500元),选中相应的费用信息并选择发票类型、完善发票信息后,点击“提交支付”进行费用支付。建议开具电子普通发票,可在平台自行下载;如开专票,请发送“单位名称、邮寄信息”至zhangziqiu@cntcitc.com.cn待开票后邮寄。
  注:
  (1)潜在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买资料审核及确认、购标及费用支付等流程所需的时间,应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及时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完成注册、下单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招标文件。
  (2)在以上购买文件阶段中,如在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操作过中需要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010-86397110,010-62108037获取支持。
  (3)潜在投标人需在招标文件购买完成后尽快与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联系办理CA密钥的购买事宜以免延误投标(北京CA公司签章必须办理,法人签章可视情况办理;已办理北京CA公司签章、法人签章,且数字证书在有效期内的单位不需重复办理),办理方式详见网站帮助中心的“投标人注册操作手册”,相关问题请咨询中招联合,010-62108037、010-86397110。
  3.投标方式:网络递交,即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将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请投标人充分考虑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所需的时间成本,以免延误投标。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农民日报社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西街15号
  联系方式:高老师010-843952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层613B室
  联系方式:张子秋、丁敏010-62108286、6210815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子秋、丁敏
  电话:010-62108286、62108154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