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城市智慧停车指挥中心全场景图像融合系统采购项目招标
2022/5/31 09:2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海城市 智慧停车 全场景 图像融合    浏览量:
海城市智慧停车指挥中心全场景图像融合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辽宁富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2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NFH2022049
  项目名称:海城市智慧停车指挥中心全场景图像融合系统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6,602,986.47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602,986.47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为海城市智慧停车指挥中心全场景图像融合系统采购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数据管理及视频调度系统、指挥中心设备及附属设施、研判室及整体自动化控制系统及指挥中心综合布线等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40个日历日完成全部合同内容。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日内完成交货,30个日历日内安装调试完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专业技术能力;
  (2)供应商应具有动态影像处理的开发能力或是其代理商或是其经销商,投标时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软件著作权证书、或销售代理授权书、或相关设备彩页或其他相关材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5月31日至2022年06月07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辽宁富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方式:电子邮件发送
  4.售价:¥5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6月21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06月21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辽宁省海城市铁西区长江路15-B14-S2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因疫情特殊期间,经招标人同意,采购文件领取采用非现场领取方式,具体方式电话咨询0412-3331188辽宁富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网上报名请将报名材料发至邮箱:2751639314@qq.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邮件内容中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邮箱,并在发送邮件后与以上联系人电话确认,否则报名无效)
  2.报名领取采购文件时提供以下材料: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身份证明仅限在自然人作为投标主体时使用);2、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原件(自然人作为投标主体时不需提供);3、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自然人本人购买采购文件的无需提供)。
  3.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可使用“腾讯会议”APP收看网上开标直播,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可提前下载,开标时登陆“腾讯会议”APP,交易中心将根据投标供应商提供的法定代表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的手机号邀请其观看开标实况。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海城市海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鞍山海城市
  联系方式:尚尔仲135915945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辽宁富弘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海城市兴海管理区老广济医院东100米原永强社区
  联系方式:徐宁0412--33311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宁
  电话:0412--333118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