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上海市崇明区生态环境局崇明区智慧生态环境系统招标
2022/5/24 10:0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上海市 崇明区 智慧生态环境    浏览量:
上海市崇明区生态环境局崇明区智慧生态环境系统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3月28日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51-20220303-1115
  项目名称:上海市崇明区生态环境局崇明区智慧生态环境系统
  预算编号:5121-1440013786
  预算金额(元):8,170,000.00元(国库资金:8,170,000.00元;自筹资金:0元)
  最高限价(元):包1-8,170,000.00元
  采购需求:
  包名称:上海市崇明区生态环境局崇明区智慧生态环境系统
  数量:1
  预算金额(元):8,170,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为实现污染源、污染物、生态环境数据的互联互通、实时共享和成果应用,提升全区生态环境精细化、信息化、智慧化管理水平建设智慧生态环境系统。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约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80天内,完成崇明区智慧生态环境系统建设。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推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规范进口产品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①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该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必须在投标时提交由当地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提交的2021年12月份或2021年12月份以后至今任一月份该单位职工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原件扫描件,同时该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必须在前述职工缴纳社会保险明细清单以内;
  ②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③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中小企业应当按照规定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④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股东组成基本情况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3月07日至2022年03月14日,每天上午00:00:00-12:00:00,下午12:00:00-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上海市政府采购网
  3.方式:网上获取
  4.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3月28日10:00(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网上投标。
  3.开标时间:2022年03月28日10:00
  4.开标地点:崇明区城桥镇翠竹路1501号四楼开标室(具体安排,详见当日四楼大屏幕提示)。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根据上海市财政局《关于上海市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招投标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沪财采[2014]27号)的规定,本项目招投标相关活动在上海市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平台(简称:电子采购平台)(网址:http://www.zfcg.sh.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电子采购平台是由市财政局建设和维护。投标人应根据《上海市电子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投标人在电子采购平台的有关操作方法可以参照电子采购平台中相关内容和操作要求办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尽早加密上传投标文件,电话通知项目联系人进行签收,并及时查看电子采购平台上的签收情况,打印签收回执,以免因临近投标截止时间上传造成无法在开标前完成签收的情形。未签收的投标文件视为投标未完成。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参加开标的相关人员,须体温正常、凭“绿色随申码”、身份证及口罩,方可进入开标区域。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上海市崇明区生态环境局
  地址:上海市崇明区城桥镇鼓浪屿路897号
  联系方式:021-696918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上海市崇明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上海市崇明区城桥镇翠竹路1501号417室
  联系方式:69696988转85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洁
  电话:69696988转857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