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省高青县2022年视频监控(智慧天网工程)第一期招标
2022/5/16 10:15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山东省 高青县 视频监控 智慧天网    浏览量:
高青县2022年视频监控(智慧天网工程)项目第一期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当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07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322000202202000056
  项目名称:高青县2022年视频监控(智慧天网工程)项目第一期
  预算金额:6,845,442.19元
  最高限价:6,845,442.19元
  采购需求:
  (1)采购标的名称:高青县2022年视频监控(智慧天网工程)项目第一期
  (2)采购标的数量:本项目共分为1个包。
  (3)采购标的内容:本项目为高青县2022年视频监控(智慧天网工程)项目第一期,内容包括县域边界视频电子围栏、城区周边视频电子围栏、旅游景区公共活动场所人脸识别监控、商场酒店等重点场所、高空摄像机AR、智慧化小区人脸车牌采集视频、城区人行道路人脸抓拍摄像机、高青县国、省、县公路沿村庄出入口和村庄出入口监控设备、视频云与平台扩容、视频核心交换机、安全边界、线路传输、运营维护、电费等内容。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质量、安全须遵守国家、山东省及淄博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及执业规范等,并承担相应的责任。服务、时限等内容满足采购人要求。
  (4)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7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完成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包括政府采购支持节能环保、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供应商如为企业法人,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供应商如为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执业许可证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本条所指的其他组织不包含法人的分支机构(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除外)。
  (2)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
  (3)投标人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5月16日08点30分至2022年06月06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
  3.方式:
  ①已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注册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系统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②未注册的投标人需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投标人系统”进行注册(注册类型:投标人)。咨询电话:0533-7015132/7015138,咨询时间:北京时间8:30-12:00,13:3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③为满足信息公开和投标人诚信体系建设需要,投标人还需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未注册的投标人须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点击首页右侧“系统入口”模块的“投标人注册”进行注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2年06月07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2.方式: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传投标文件”栏目上传完成。
  ①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供应商仔细阅读《数字证书办理注意事项及相关资料下载》(淄博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服务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
  ②供应商可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也可网上办理。山东CA(山东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有限公司)证书办理电话为400-607-8966,CFCA(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证书办理电话为0533-3590310。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淄博版)操作视频-采购类”(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3.开标时间:2022年06月07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4.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网上开标大厅(http://ggzyjy.zibo.gov.cn:8188/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高青县公安局
  地址:高青县黄河路85号
  联系方式:白主任0533-218992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润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桓路77号天行健大厦616室
  联系方式:0533-696189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任萍
  电话:0533-6961894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