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河源市人民医院智慧医院建设项目招标
2022/5/12 10:0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河源市 人民医院 智慧医院    浏览量:
河源市人民医院智慧医院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北边华达街东面东大财富中心12楼02、03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0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PLHY202204G043
  项目名称:河源市人民医院智慧医院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8,738,343.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8,738,343.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招标编号:SZPLHY202204G043
  (2)招标项目名称:河源市人民医院智慧医院建设项目
  (3)招标项目预算金额(元):8,738,343.00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或2021的年度财务报表,若投标人新注册的,则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状况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以下任何记录名单之一:
  ①失信被执行人;
  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提供网页查询结果的截图页面。(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处罚期满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查询结果为“很抱歉,没有找到您搜索的数据”、“没有该企业的相关记录”视为符合规定条件的报价人)。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提供声明函);
  (9)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活动(提供声明函)。
  (10)本项目允许经独立法人企业授权的分公司参与投标并允许其使用上级公司的资质(提供授权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5月12日至2022年05月1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北边华达街东面东大财富中心12楼02、03户
  3.方式:现场购买,售后不退
  4.售价:¥5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6月01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06月01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3.地点: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北边华达街东面东大财富中心12楼02、03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前来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携带以下资料登记备案:
  (1)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
  (3)购买人的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在附件招标文件内下载打印);
  务必知悉:
  (1)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2)所有前来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及制作投标文件的招标编号均以附件(招标文件)内招标编号为准。
  2.温馨提示
  (1)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落实省委市委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方针,疫情期间只接受每家投标单位委派1名人员参加招投标活动,参加招投标活动的人员必须提供本人的“粤康码”、“行程码”,非“绿码”及近14天内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或与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史等不符合防控措施要求的人员,不得参与招投标活动。
  (2)参加招投标活动人员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佩戴口罩,接受现场信息登记及体温检测,同时向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提交有关疫情防控的《投标人承诺书》原件(在公告附件下载),未提交不允许投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源分行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沿江路13号
  联系方式:温先生0762-31316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深圳市普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北边华达街东面东大财富中心12楼02、03户
  联系方式:陈小姐0762-36849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温先生
  电话:0762-313165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