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省兰考县裕禄大道智慧停车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
2022/4/15 10:1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河南省 兰考县 裕禄大道 智慧停车场    浏览量:
兰考县裕禄大道智慧停车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兰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5月1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兰财采字公开招-2022-33
  2.项目名称:兰考县裕禄大道智慧停车场工程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27,916,800.00元
  最高限价:127,916,800元
  序号:1
  包号:兰财采字公开招-2022-33
  包名称:兰考县裕禄大道智慧停车场工程建设项目二标段:监理
  包预算(元):2,119,700.00
  包最高限价(元):2,119,700.00
  序号:2
  包号:兰财采字公开招-2022-33
  包名称:兰考县裕禄大道智慧停车场工程建设项目一标段:工程总承包(EPC)
  包预算(元):125,797,100.00
  包最高限价(元):125,797,1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建设地点:兰考县裕禄大道与中山路交叉口西北角;
  (2)建设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23445㎡,总建筑面积约22352.41㎡,包括地下、地上两部分。地下为智慧停车场工程,地下建筑面积约19050㎡;地上为红色展览馆、宣传馆建筑、地库出地面部分、公园及智慧停车场管理用房,建筑面积约3302.41平方米。项目总停车位暂定1000个,其中地上停车位暂定150个,地下移动车位暂定850个,移动车位型式为升降横移类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层数为3层。另配备安装充电桩暂定200个,洗车机暂定15个,广告牌暂定300个,具体施工范围以招标人最终委托内容为准。
  (3)招标范围:
  一标段:兰考县裕禄大道智慧停车场工程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包括招标人委托实施范围内的工程勘察、各专业工程及附属工程的设计、施工、设备材料购置与安装(含智能汽车出入系统、机械式停车设备、管理监控系统、洗车机、充电桩等)、软硬件系统测试、竣工验收、售后服务、技术培训、整体移交,办理与工程相关手续及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维修、保养等工作内容,具体以招标人最终委托为准。
  二标段:工程总承包(EPC)实施范围内勘察设计、各专业工程施工阶段、竣工验收、移交阶段、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4)质量要求:
  一标段:勘察设计成果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有效的规范和规程、标准,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机械式停车系统符合标准、规范及设计文件的要求,停车设备取得相关检验验收部门合格证。
  二标段:符合国家及地方现行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5)工期要求:
  一标段:720日历天。
  二标段:自委托人通知进场之日起至保修期满为止。
  6.合同履行期限:72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一标段: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行政部门颁发的下述有效的勘察设计、施工资质:
  ①工程勘察资质:具备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工程设计资质: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③工程施工资质: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④财务要求: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2018、2019、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
  ⑤信誉要求: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上述信用查询均以招标代理机构在投标截止时间当日网络查询结果为准。
  (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取得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的,须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勘察负责人资格要求:拟任勘察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
  (6)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拟任设计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任施工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有在建工程项目,出具无在建承诺书。
  (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人;
  ②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方,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各方成员的职责分工;
  ③已组成联合体的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④投标文件应由牵头人、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负责签署。
  二标段: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投标人2018、2019、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
  (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上述信用查询均以招标代理机构在投标截止时间当日网络查询结果为准。
  (4)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5)本标段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4月15日至2022年05月1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兰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所有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前均可直接登录兰考县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5月1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兰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5月1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兰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兰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招标公告附件,如公告内容与招标公告附件不符时,以招标公告附件内容为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兰考县兴业城镇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兰考县普惠金融中心6楼
  联系人:朱玉龙
  联系方式:0371-2222059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3号中华大厦19层
  联系人:王曾义、陈雨、石亚欣
  联系方式:0371-61311921、182364438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曾义、陈雨、石亚欣
  联系方式:0371-61311921、1823644387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