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兰州市基层社会治理智慧平台招标
2022/4/1 10:1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兰州市 基层社会治理 智慧平台    浏览量:
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4-21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71001JH011
  项目名称:兰州市基层社会治理智慧平台
  预算金额:34,983,700.00(元)
  最高限价:33,472,800.00(元)
  采购需求:第一包:智慧平台建设;软件系统定制开发(包含基层治理专题数据库、基层治理公众服务端、基层治理工作管理端、基层治理后端管理平台、应用支撑平台、基层治理数据专题分析平台等功能模块);短信及实名认证服务购置;国密浏览器、密钥及电子证书购置以及云资源租赁。(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包:监理;针对兰州市基层社会治理智慧平台建设项目的监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包:等保测评;对兰州市基层社会治理智慧平台项目的信息系统进行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四包:密码测评;针对兰州市基层社会治理智慧平台建设项目,开展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从总体要求、物理和环境、网络和通信、设备和计算、应用和数据、密钥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评估。具体评估指标依据《GB/T39786-2021信息安全技术信息系统密码应用基本要求》、《信息系统密码应用测评过程指南》、《信息系统密码应用测评要求》和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定级结果确定。(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包:工程审计;根据兰州市基层社会治理智慧平台相关资料,进行结算审核服务工作。依据竣工图纸及变更、签证、招投标文件、施工合同等资料及施工现场实地测量,审核维修工程结算造价;并与施工单位报送的维修工程结算造价进行核对;审定后出具最终的工程结算审核报告;(详见招标文件)。第六包:风险评估;通过对待评估的信息系统的各类信息化资产进行全面的评估和分析,列出资产面临的威胁、技术脆弱性、管理脆弱性等风险,并进行全面的检查与评估,计算出系统所面临的风险值,形成风险评估报告,在风险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用户方沟通,协助整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个月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且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社会信誉;
  (2)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1月至今)承担过类似项目的业绩,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18-2020年度经合法、有效的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表),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近半年内(2021年8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有效票据凭证;
  (5)投标人提供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项目投标。(投标人须提供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的查询结果截图,截图的信用信息须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的信用情况一致)。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的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4)政府采购属于节能清单和环境标志清单中的产品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采购节能清单和环境标志清单所列的节能和环境标志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第一包:智慧平台建设;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第二包:监理;投标人须具备通信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第三包:等保测评;投标人须获得“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第四包:密码测评;具有国家密码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同意开展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试点工作的告知书》公文的接收单位的证明材料;第五包:工程审计;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全国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第六包:风险评估;投标人具有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证书(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服务二级及以上资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04-01至2022-04-08,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2.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3.方式: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需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请点击“我要投标”按钮(http://lzggzyjy.lanzhou.gov.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本项目后续工作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04-2109:30
  2.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五室(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701之1号伊真大厦11楼);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辅助评审系统(http://61.178.200.57:18005/login.html)本项目采用网上不见面开启系统进行交易。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人需自行准备可以稳定上网的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推荐),浏览器:InternetExplorer10、InternetExplorer11(推荐),WPS或Office办公软件。
  1.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前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点击电子交易系统按钮;选择不见面开启系统;根据项目类型“投标人(政府采购)”,选择对应模块进入不见面开启系统;投标人使用CA锁或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建议使用CA锁登录);根据项目类型“政府采购”,选择项目所在模块进入;进入模块后先选择网上开启按钮,然后再查找本次所投标段项目名称进行投标操作;找到所投标段项目名称以后,点击我要参标按钮,对此项目进行参标,然后再点击网上开启按钮,上传投标文件(.mtbjy、.tbjy、.czr格式)。
  2.投标文件上传环节:进入本次项目投标界面后,点击上传按钮,根据招标文件中要求的上传时间上传投标文件;上传文件过程中,请投标人耐心等待,直至出现文件上传成功提示后,方可点击确定按钮,如果提前点击确定按钮,很可能导致投标文件上传不成功;投标文件上传完成以后,点击窗口中“此处”,验证投标文件解密环境,为下一步投标文件解密做准备;若出现BJCA相关ActiveX控件未注册信息,请登录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ejiaoyi.vip/)下载中心下载工具进行安装即可;点击提交按钮提交本次招标文件;之后点击上传文件回执单查看按钮,查看文件回执单,投标人可打印或拍照留存;
  3.投标签到:成功上传投标文件后,点击②签到,进入本次投标签到环节,各投标人应如实填写法人或授权委托人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进行实名认证;使用支付宝扫一扫,扫描验证二维码,点击开始录制按钮,拍摄2-5秒视频,点击确认提交,直至提示实名认证成功,完成签到。(注:身份认证,须在开启前完成。)如遇到紧急情况,无法完成视频身份认证,可点击紧急签到按钮进行签到,紧急签到的时间为开启前10分钟。上传委托人照片(格式仅支持.PNG和.JPG)。
  4.本项目若有更正将通过原采购公告发布媒体发布,请及时关注甘肃政府采购网、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5、质疑请以书面形式提交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投诉请以书面形式提交兰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投诉电话:0931-8105030)。本项目投标文件制作及开评标使用“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辅助评审系统”及“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标书制作工具”,具体操作详见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和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ejiaoyi.vip/)“下载中心”的《交易通政府采购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网址:甘肃政府采购网(http://www.gszfcg.gansu.gov.cn/)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
  联系方式:844764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甘肃九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高新区雁滩园区海鸿居然之家第六栋第一单元第23层2312室
  联系方式:1890940274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建祥
  电话:1890940274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