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广西田东县“智慧田东”(一期)建设项目招标
2022/3/23 14:2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广西 田东县 智慧田东    浏览量:
田东县“智慧田东”(一期)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操作路径: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找到本项目-点击“申请获取采购文件”)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http://ggzy.jgswj.gxzf.gov.cn/bs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4月12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SZC2022-G1-220064-GXYX
  项目名称:田东县“智慧田东”(一期)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35,544,3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5,544,3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次招标为田东县“智慧田东”(一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采购及运行维护总承包,包括从初步设计至质保期内的设计、施工管理、设备材料采购、调试、造价、试运行等,且投标人对所有工程的安全、质量、造价、工期全面总承包。
  田东县“智慧田东”(一期)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智慧田东APP、城市运行管理及应急指挥中心、数据管控平台、智慧城管、智慧应急,具体如下:
  (1)智慧田东APP:建设智慧田东APP系统一套,包括智慧田东APP门户、协同管理办公应用平台等,实现田东县政府各委办局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以及高频社会化服务的汇聚整合。
  (2)城市运行管理及应急指挥中心:应急指挥中心调度平台包括融合通信视讯系统、语音系统、信息系统等三大系统组成,形成以基础网络、语音调度、视频会议、安全防护等系统为基础支撑平台,支持通过大屏展示田东县各类监测信息和综合分析结果,为田东县的日常运行管理、应急指挥提供决策支持。
  (3)建设数据管控平台:包括数据管理中心、数据交换共享平台、数据资源中心、政务信息共享网站等建设,为全县实现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实现全县各政府部门(包括各中心和乡镇)的信息资源的有效整合、交换、共享,推动公共数据开放,实现数据增值。
  (4)建设智慧城管:按照住建部标准九大子系统的框架思路,结合田东的实际需求,建设无线数据采集子系统、监督中心受理子系统、协同工作子系统、综合评价子系统、应用维护子系统、地理信息编码子系统、基础数据资源管理子系统、数据交换子系统、监督指挥子系统等子系统,以及相关拓展系统。同时包括城管视频监控、物联网终端等建设。
  (5)建设智慧应急:建设县级指挥中心,完善应急指挥调度系统和完善当地特色指挥功能。智慧应急系统包括信息采集、数据融合共享、业务系统等建设,进而提升各类灾害、风险和城乡安全的检测预警能力、应急指挥调度能力、物资的调控能力和保障能力。
  (具体详见招标项目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1)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提交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
  (2)建设周期为6个月;
  (3)项目运行维护及工程保修计划为:1095日历天(从项目建设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为期3年运行维护期)。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为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经营范围满足本次招标采购要求、并且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电子通信广电行业(电子系统工程或通信工程)]甲级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人。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3月23日至2022年03月29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操作路径: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找到本项目-点击“申请获取采购文件”)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http://ggzy.jgswj.gxzf.gov.cn/bs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3.方式:“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操作路径: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采购文件-找到本项目-点击“申请获取采购文件”)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http://ggzy.jgswj.gxzf.gov.cn/bs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4.售价:¥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4月12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04月12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政采云”平台电子开标大厅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网上查询地址: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http://ggzy.jgswj.gxzf.gov.cn/bsggzy。
  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我区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桂财采[2015]24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田东县公安局
  地址:田东县公安局
  联系方式:李树健199776353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西优信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龙景街道龙翔路龙景新都三楼
  联系方式:陈小秋0776-2808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小秋
  电话:0776-28085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