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省成武县智慧城市治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项目招标
2022/3/7 09:3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山东省 成武县 智慧城市 治安大数据    浏览量:
成武县智慧城市治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菏泽市政府采购公共服务平台、成武县人民政府网、赢标平台菏泽专区http://hz.fzbidding.com/下载招标文件;如果招标文件需要变更、澄清或者答疑,变更、澄清或者答疑也将在以上网站发布,请各投标人注意浏览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3-25 09:3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1723000202202000009
  项目名称:成武县智慧城市治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6,200,000.00元
  最高限价:6,200,000.00元
  采购需求:
  标的:A
  标的名称:成武县智慧城市治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项目
  数量:1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本包预算金额(单位:万元):6,200,000.00
  合同履行期限:五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潜在投标人营业执照含相关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平台上无失信记录(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查询结果;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注: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取得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可以分公司名义参与投标,但同一上级公司的两个分支机构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招标文件中涉及的“法定代表人”在前述特殊行业中即对应为“分支机构负责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3月5日8时30分至2022年3月11日17时0分,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菏泽市政府采购公共服务平台、成武县人民政府网、赢标平台菏泽专区http://hz.fzbidding.com/下载招标文件;如果招标文件需要变更、澄清或者答疑,变更、澄清或者答疑也将在以上网站发布,请各投标人注意浏览下载。
  3.方式:报名时间:本项目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潜在投标人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在报名日期截止时间(2022年03月11日17时00分)前(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进行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前未在以上网站注册或者只注册未在网上报名的投标人不具备参与本项目的资格。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标投标,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应进行企业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投标人务必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前三天进行网站的注册及CA办理完成,以免造成投标失败。未及时进行网站注册及CA办理的投标人所造成的投标失败,后果由其自负。详见菏泽市政府采购公共服务平台相关通知。投标人在使用赢标平台菏泽专区http://hz.fzbidding.com/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时,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技术人员电话15552513997、15898683755。注:报名并不作为潜在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潜在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等负责;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审小组的资格后审为准,潜在投标人应自负其风险费用。
  4.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2年3月2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3月2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成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成武县行政审批局东区三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无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成武县公安局
  地址:成武县伯乐大街西段
  联系方式:15550120777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汇合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县(区)中华东路万象广场3号楼号5层
  联系方式:1575303483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汇合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电话:1575303483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