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井冈山农高区智慧农业展示中心系统及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2022/2/25 14:0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井冈山 农高区 智慧农业    浏览量:
井冈山农高区智慧农业展示中心系统及设备采购项目(创意农业体验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西守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迎宾大道6号13幢13-01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3月1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SZ-[2021]C002号
  项目名称:井冈山农高区智慧农业展示中心系统及设备采购项目(创意农业体验园)
  预算金额:16,552,6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6,552,6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内完成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采购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2月25日至2022年03月04日,每天上午8:30至14: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江西守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迎宾大道6号13幢13-01号)
  3.方式:报名购买,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副本;以上资料提供原件查询,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未提供以上报名资料或提供报名资料不合格者,不能参加本项目投标。
  4.售价:¥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3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3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厅(地址:吉安市行政服务中心十一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仅允许一名投标人代表进入交易中心。进场人员须系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流行病学史纳入医学观察的人员,红外线体温计监测体温不超过37.3℃,且必须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对于不符合以上条件人员,交易中心将拒绝其入场,情节严重的,报防疫部门依法处置。
  2.受疫情防控影响需延期的,另发补遗通知。
  3.自交易活动结束后次日起14天内,开评标活动参加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病例症状被医学观察或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4.为不影响各投标人投标,请投标人代表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提前到达交易中心,并积极配合交易中心及采购代理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
  5.在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委托人还须凭赣通码(绿码)进入开标会现场。赣通码申领步骤:
  (1)打开支付宝搜索“赣服通”进入小程序,点击“赣通码”图片,进入信息填写页面。也可在支付宝搜索。
  (2)点击“申领赣通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3)提交后即可完成申领,回到“赣通码”页面,点击“我的赣通码”即可亮码使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井冈山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兴桥镇
  联系方式:邹先生173796406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守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迎宾大道6号凯旋华府13幢13楼1301
  联系方式:邓女士133679626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邹宏图
  电话:1737964060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