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阜阳市城市大脑一期(“智慧城管”“数据中台”)
建设项目(三包)等保招标项目招标
2022/2/17 09:2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阜阳市 城市大脑 智慧城管 数据中台    浏览量:
阜阳市城市大脑一期(“智慧城管”“数据中台”)建设项目(三包)等保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 2 月16  日09点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Y2022JC0005-3
  项目名称:阜阳市城市大脑一期(“智慧城管”“数据中台”)建设项目(三包)等保招标项目
  预算金额:106,000,000.00元
  最高限价:106,000,000.00元;一包建设项目:103,600,000.00元、二包监理:2,000,000.00元、三包等保:400,000.00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阜阳市城市大脑一期(“智慧城管”“数据中台”)建设项目(三包)等保招标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合同履行期限:同“阜阳市城市大脑一期(“智慧城管”“数据中台”)建设项目”服务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址发布: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ggzy.ah.gov.cn
  安徽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anhui.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2月16日9时(注:距招标文件获取开始时间不少于20日)。
  2.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3.开标地点: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542室(城南新区三清路666号阜阳市民中心五楼)。
  4.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并提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2./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阜阳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阜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三清路666号市民中心四楼
  联系方式:0558-21971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阜阳市颍州区锦绣园2号楼2单元1008室
  联系方式:0558-32719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史冰雨
  电话:1537500872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