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桐柏县公安局红绿灯和电子警察系统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
2022/2/14 09:0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桐柏县 公安局 红绿灯 电子警察    浏览量:
桐柏县公安局红绿灯和电子警察系统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tbggz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3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2-01-16
  2.项目名称:桐柏县公安局红绿灯和电子警察系统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5,769,045.20元
  最高限价:15,769,045.2元
  序号:1
  包号:2022-1-16-1
  包名称:桐柏县公安局红绿灯和电子警察系统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标段
  包预算(元):8,154,493.20
  包最高限价(元):8,154,493.20
  序号:2
  包号:2022-1-16-2
  包名称:桐柏县公安局红绿灯和电子警察系统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二标段
  包预算(元):7,414,552.00
  包最高限价(元):7,414,552.00
  序号:3
  包号:2022-1-16-3
  包名称:桐柏县公安局红绿灯和电子警察系统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三标段
  包预算(元):200,000.00
  包最高限价(元):20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一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采购及安装(详见工程量清单);
  二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采购及安装(详见工程量清单);
  三标段:桐柏县辖区建设35处智能红绿灯系统、37处电子警察系统配套设施监理,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竣工验收阶段、竣工资料整理及备案阶段、竣工结算和决算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质量保修期阶段、审计阶段(如有)提供全过程监理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一二标段60日历天、三标段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竣工验收阶段、竣工资料整理及备案阶段、竣工结算和决算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质量保修期阶段、审计阶段(如有)提供全过程监理服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的规定,扶持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本项目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第一、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出具无在建承诺函;
  (2)第三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并出具无在建承诺函;
  (3)投标人须作出“无行贿行为承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总监),并由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
  备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并附在投标文件中。否则,由此造成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2月14日至2022年02月18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tbggzy.cn)
  3.方式:潜在供应商需通过http://www.tbggzy.cn/登录交易系统免费进行招标文件下载。(详见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专区《3.0投标人操作手册》)。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3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使用不见面开标,供应商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专区栏发布的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3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使用不见面开标,供应商无需前往现场来参与投标。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专区栏发布的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政府釆购网》、《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釆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监督部门:桐柏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地址:桐柏县大禹路中段
  联系人:袁国印
  联系方式:0377-68163012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桐柏县公安局
  地址:桐柏县淮北新区淮渎路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833669073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周口大道东侧庆丰街南侧MOCO新世界A座25层
  联系人:吴超
  联系方式:151390102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超
  联系方式:1513901028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