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域视联网
智慧监测预警(防火)项目招标
2022/2/8 09:0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山东省 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全域视联网 智慧监测预警    浏览量:
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域视联网智慧监测预警(防火)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网上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3-03 14:0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792000202202000005
  项目名称: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域视联网智慧监测预警(防火)项目
  预算金额:2,372,800.00元
  最高限价:2,372,800.00元
  采购需求:
  标的:A
  标的名称:山东省潍坊市生态环境局滨海分局滨海区全域视联网智慧监测预警(防火)
  数量:1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本包预算金额(单位:万元):2,372,800.00
  合同履行期限:自项目交付验收之日起3年。签订合同后30日内完成体系平台构建并提供完善的监测数据。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承担本项目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2月8日9时0分至2022年3月2日14时0分,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上自行下载。
  3.方式:投标人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网址:http://ggzy.weifang.gov.cn),办理信息注册后进行网上投标确认并获取招标文件,未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投标确认的,投标无效。已注册的投标人应按照《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承诺的通知》(潍资中发〔2019)6号)要求,在参与投标前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通过“修改信息”功能重新签署和上传《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模板可在网站首页-“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节点内登录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采购业务”-“采购文件下载”-“领取”-下载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还需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访问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供应商注册,未注册的供应商投标无效。
  4.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2年3月3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3月3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资本管理中心B-8号楼,观海路与黄河西街交叉口)一楼第一开标室。本项目实行网上不见面开标,各潜在投标人可通过网上直播参与开标会议,也可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请各投标人使用CA在规定的解密时间(以系统打开时页面显示时间为准)内,通过系统自行完成解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网上直播不见面开标方式,如有意向参与投标,请尽早阅知招标文件中的《网上招标投标工作须知》和附件《不见面开标系统签到解密操作手册(投标人手册)》,以便能顺利进行投标。
  2.本项目实行电子招标投标,如有意向参与投标,请尽早阅知招标文件中的《网上招标投标工作须知》及《关于CA驱动升级的通知》(http://ggzy.weifang.gov.cn/wfggzy/InfoDetail/?InfoID=dee26872-aacb-4e16-8fed-d4a934f99eca&CategoryNum=048001)、《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CA数字证书免费发放工作的通知》(http://ggzy.weifang.gov.cn/wfggzy/InfoDetail/?InfoID=dbb71d33-14f1-41de-9e02-7b8d3c0df7cb&CategoryNum=048001),并仔细阅读《关于开评标活动疫情防控的说明》,以便能顺利进行投标。
  3.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4.本项目发布的媒介为: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6.关于本项目的疑问提出、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有关网站发布。投标人有义务自行查阅网站信息及进入交易系统查询,或于开标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7.资格评审阶段,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对查询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潍坊市生态环境局滨海分局
  地址: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家洼街道海化街05093号
  联系方式:0536-5331411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天佑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县(区)樱前街13368号20号楼6楼
  联系方式:0536-88823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胜楠
  联系人电话:0536-888230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