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省高青县大气环境智慧管控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2022/1/28 08:3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山东省 高青县 大气环境 智慧管控    浏览量:
高青县大气环境智慧管控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2月1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322000202202000012
  项目名称:高青县大气环境智慧管控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本项目总预算为3,550,000.00元,共分1个包,高青县大气环境智慧管控服务项目:3,550,000.00元。
  采购需求:
  1.技术要求
  (1)采购标的的功能:高青县大气环境智慧管控服务项目,主要是为了强化源头管控,突出精准治理,切实提高全县治污能力,加快改善县大气环境质量的现状。通过与笫三方管控公司建立空气质量综合治理联动体系,实现对大气污染来源识别、分析研判、决策评估、动态监管、深度治理的一体化、科技化和智能化,为精细化污染治理和监管提供科技支撑及理论基础支撑。
  (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山东省相关技术规程、规范、细则等要求,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2.商务要求:
  (1)取得采购标的的时间:截至2022年2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
  (3)服务要求:地点:购买主体指定地点;付款条件: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一年,签订合同项目开展后,每3个月乙方出具季度分析报告,采购人验收后,向乙方支付合同总金额的25%,服务期满无任何质量问题将无息付清。乙方收到款后7日内出具相应发票。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招标文件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包括政府采购支持节能环保、小型和微型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承接主体须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应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接主体;
  (3)承接主体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及行贿犯罪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截止到2022年02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
  3.方式:
  ①已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注册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系统免费下载采购文件。
  ②未注册的供应商需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点击“投标人系统”进行注册(注册类型:供应商)。咨询电话:0533-7015138/7015130,咨询时间:北京时间8:30-12:00,13:3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③为满足信息公开和供应商诚信体系建设需要,供应商还需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未注册的供应商须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点击首页右侧“系统入口”模块的“供应商注册”进行注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2年02月1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方式: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传投标文件”栏目上传完成。
  ①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响应文件。请各供应商仔细阅读《数字证书办理注意事项及相关资料下载》(淄博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服务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
  ②供应商可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也可网上办理。山东CA(山东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有限公司)证书办理电话为400-607-8966,CFCA(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证书办理电话为0533-3590310。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淄博版)操作视频-采购类”(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3.开标时间:2022年02月18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4.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请各供应商在开标前登录网上开标大厅(http://ggzyjy.zibo.gov.cn:8188/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
  地址:高青县黄河路92号
  联系方式:0533-69625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坤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176号晶城大厦412室
  联系方式:0533-31773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唐天宇
  电话:0533-317738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