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省修武县妇幼保健院智能化医院建设项目招标
2022/1/13 09:2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河南省 修武县 智能化医院    浏览量:
修武县妇幼保健院智能化医院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2月1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1-cg78
  2.项目名称:修武县妇幼保健院智能化医院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5,200,025.00元
  序号:1
  包号:2021-cg78
  包名称:修武县妇幼保健院智能化医院建设项目
  包预算(元):5,200,025.00
  包最高限价(元):5,200,025.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设备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2022年2月11日11时00分前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在公告规定的查询时间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标依据。供应商自行提供的与网站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招标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4)提供经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且信用等级达到A级及以上;并提供出具该信用报告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证明材料(该证明材料可为复印件或信用报告内包含的备案证明材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1月13日至2022年01月19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3:00至23: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不见面开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0391-3580286);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2月1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修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修武县云台大道与华芳路交叉口西南角产业集聚区办公楼四楼)。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2月1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修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修武县云台大道与华芳路交叉口西南角产业集聚区办公楼四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修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修武县妇幼保健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新兴街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155389120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恒正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七贤大道15号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51391985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1553891200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