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智慧校园三期建设项目招标
2022/1/5 09:1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长春市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智慧校园    浏览量: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智慧校园三期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长春市二道区东南湖大路3030号,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24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Z14815HW04310220
  项目名称: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智慧校园三期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2,139,41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智慧校园三期建设(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交付、安装及调试。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能力提供相应产品和服务的投标人。
  (2)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之日起到2020年度的审计报告即可;2020年成立至2021年1月1日不足1年或2021年成立的公司提供加盖公章的财务报表即可。)
  (3)投标人需提供近半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社保证明、纳税证明材料。
  (4)委托代理人为本单位在职员工,需提供近半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
  (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投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6)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中投标人近三年须无行贿犯罪记录。
  (7)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8)根据教育部审计(教财经责报[2017]22号)要求,不接受涉及我校刑事案件投标人参与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1月04日至2022年01月10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长春市二道区东南湖大路3030号,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楼
  3.方式:持法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长春市二道区东南湖大路3030号,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楼获取招标文件;
  4.售价:¥15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1月24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01月24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3.地点:长春市二道区东南湖大路3030号,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东北师范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上发布。
  2.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不少于人民币肆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3.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融资担保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4.东北师范大学为教育部直属高校、中央预算单位。本项目资金来源为非财政性资金,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
  七、扫黑除恶
  东北师范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为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查处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恶意竞标、强揽工程等招标采购过程中出现的黑恶行为,面向全社会征集举报线索,举报方式如下:
  1.通过东北师范大学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卫处304室)接待师生举报;
  2.通过投寄举报信件至专用举报箱举报(举报箱分别设置在本部校区西门与净月校区雕塑门);
  3.通过电话举报(0431-85099946、0431-85099208);
  4.通过电子邮箱举报(bwc@nenu.edu.cn);
  5.通过东北师范大学“安全小哨兵”网络平台举报。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东北师范大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联系方式:陈老师、0431-8509907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东南湖大路3030号
  联系方式:陈东、0431-878888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868651978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