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智慧产业发展中心智慧安防小区项目招标
2021/12/22 10:5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郑州 智慧产业发展中心 智慧安防小区    浏览量: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智慧产业发展中心智慧安防小区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11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高新公开招标采购[2021]16号
  项目名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智慧产业发展中心智慧安防小区项目
  预算金额:338.00000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38.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5.1采购内容:高新区智慧安防小区设备购买及运维服务(具体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附件)
  5.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满足采购人需求;
  5.3质保期:3年;
  5.4交付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且生效后30日历天内完成建设任务,并提供3年运维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且生效后30日历天内完成建设任务,并提供3年运维服务;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22日至2021年12月28日,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
  方式:凭CA锁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并按系统提示自行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招标文件。按照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投标人须注册成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锁后,才能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锁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371-67188807,4009980000。
  售价:¥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1月11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1月11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执行强制采购、优先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工业;中小微企业划分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的通知》(国统字〔2017〕213号文件)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划分标准为依据(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的个体工商户,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视同中小企业)
  3.本项目支持河南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政策,详见第二章供应商须知前附表中《河南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政策告知函》。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智慧产业发展中心
  地址:郑州高新区瑞达路96号
  联系方式:郭老师:0371-679935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金成时代广场9号楼1103室
  联系方式:陈保国赵骏骋郑淼:0371-63868876/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保国赵骏骋郑淼
  电话:0371-63868876/9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