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智慧数字图书馆项目招标
2021/11/30 10:3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濮阳市 智慧数字 图书馆 招标    浏览量:
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智慧数字图书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py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1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濮财市直招标采购-2021-62
  2、项目名称: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智慧数字图书馆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9,446,556.00元
  最高限价:9446556元
  序号:1
  包号:濮财市直招标采购-2021-62
  包名称: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智慧数字图书馆项目
  包预算(元):9446556
  包最高限价(元):9446556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本项目共分为一个包
  采购内容:(1)智能图书设备配置;(2)数字图书馆设备及资源;(3)图书馆导视系统;(4)图书馆空间规划;(5)纸质图书及图书加工;(6)配套服务等详见招标文件;
  供货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0日历天
  质量标准:合格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资质,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公司以实际成立年限为准);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1年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税收和社保缴纳证明,依法免税单位须提供免税证明);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an.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进行信用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在标书中附查询复印件(以招标公告开始时间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1月27日 至 2021年12月16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pyggzy.com/)
  3、方式:登陆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py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1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网上递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1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网上递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濮阳市政府采购网》、《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交易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投标人(供应商)不需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实行网上开标、远程解密。各投标人(供应商)需要自备计算机且保证网络畅通,能够登录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pyggzy.com/)(注:使用IE浏览器)。插入CA数字证书打开投标人界面,参加网上开标。各投标人(供应商)需通过网络密切关注项目交易全过程,所有交易环节材料均依据电子文件为准。
  2、远程解密:远程解密(解密时间自开标时间始30分钟结束),由于投标人(供应商)错过解密时间或其他自身原因导致远程解密不成功,责任均由投标人(供应商)自行承担。给各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带来不便,请谅解。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
  地  址:濮阳市香山路与卫都路交叉口东南角
  联系人:宋先生
  联系方式:185039389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南华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集英街交叉口开元上城6号写字楼901-907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方式:0393-66585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方式:0393-665858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