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临港新片区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
2021/11/26 10:4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临港 智慧交通 基础设施 建设 招标    浏览量:
临港新片区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14日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00-20211123-1118
  项目名称:临港新片区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
  预算金额(元):102500000.00 元
  最高限价(元):包1-102476696.00 元
  采购需求:
  包名称:临港新片区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
  数量:1
  预算金额(元):102500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完成临港新片区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勘察、方案及施工图设计、系统建设、竣工图编制、机柜租赁等内容
  合同履约期限: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完成勘察、设计、建设并通过验收。质保期自验收通过之日计算,质保期三年。
  本项目( 否 )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扶持福利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若供应商未主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则视为不适用以上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一经证实,取消所有涉及单位的投标资格)
  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类似项目服务经验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23日至2021年12月01日,每天上午09:30:00-11:30:00,下午13:30:00-16:0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政府采购网
  方式: 网上获取
  售价(元):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4日 09:3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本次投标采用网上投标方式,供应商应根据有关规定和方法,在“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701号新鑫大厦8楼)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4日 09:30
  开标地点: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701号新鑫大厦8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6份并密封(如果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与纸投标文件存在差异,以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为准,纸质文件仅作备查使用);
  (2)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可无线上网的并可登录上海市政府采购信息平台的笔记本电脑、无线上网卡;
  (4)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
  注:投标位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必须与网上投标时所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为同一证书,如因投标单位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不一致或验证信息改变使其开标时无法正常登陆上海政府采购网或登陆后无法进行开标签到及解密等后续行为导致其投标失败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单位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任何损失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市临港新片区行政服务中心(上海市临港新片区大数据中心)
  地  址:上海市申港大道200号F区
  联系方式:021-682802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名泰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淮海中路701号8楼
  联系方式:021-5286827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佳伟/周茗
  电  话:021-52868273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