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沧州市疫情防控视频专网扩容和网络安全设备采购招标
2021/11/23 10:2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沧州市 视频专网 网络安全 设备 招标    浏览量:
疫情防控视频专网扩容和网络安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CA)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系统后,选择“沧州市(全流程),打开【政府采购-交易文件下载】菜单,进行交易文件下载操作。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14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YJ-2021-022
  项目名称:疫情防控视频专网扩容和网络安全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4943150
  最高限价(如有):/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为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近三年内,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如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出现不良信用记录,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22日至2021年11月26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CA)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系统后,选择“沧州市(全流程),打开【政府采购-交易文件下载】菜单,进行交易文件下载操作。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2月14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形式。网上投标,投标人应及时登录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在线参与投标(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投标人)须通过“沧州市(全流程)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在线参与投标。投标人(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当使用 CA 数字证书为投标文件进行加密。投标单位认为招标文件使自己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单位提出质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沧州市公安局本级
  地  址:沧州市运河区
  联系方式:178032702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益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新华西路北侧宏宇城商住小区11#楼102铺2层
  联系方式:0317-30739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肖工
  电  话:0317-307399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