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大数据实战应用平台招标
2021/11/15 09:4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顺德区 公安局 大数据 平台 招标    浏览量:
顺德区公安局大数据实战应用平台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http://ggzy.foshan.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03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440606-2021-14482
  项目编号:TC2021(SD)WZ0004
  项目名称:顺德区公安局大数据实战应用平台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4,999,266.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1( 顺德区公安局大数据实战应用平台):
  合同包预算金额:4,999,266.00元
  合同包最高限价:4,999,266.00元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包括需求调研、设计、开发、实施、试运行和验收工作。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扫描件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按采购文件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按采购文件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4)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投标(响应)文件格式填报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情况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按采购文件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合同包1( 顺德区公安局大数据实战应用平台)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下: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对于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参与本项目所享受的优惠政策,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同包1( 顺德区公安局大数据实战应用平台)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采购模式,供应商须按照电子采购文件要求,登录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进行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和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参与投标。有关操作及要求详见“六、其他补充事宜”。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广东省政府采购网(www.gdgpo.gov.cn/queryIllegalList.html)“违法违规失信行为信息”、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新)(gdgpo.czt.gd.gov.cn/freecms/site/guangdong/wfsxxwmd/index.html)“全国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评审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及广东省政府采购网(www.gdgpo.gov.cn/queryIllegalList.html)、“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新)”(gdgpo.czt.gd.gov.cn/freecms/site/guangdong/wfsxxwmd/index.html)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包组)投标。 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12日至2021年11月26日,每天上午00:00:00至12:00:00,下午12:00:00至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http://ggzy.foshan.gov.cn/)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免费获取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2月03日 09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http://ggzy.foshan.gov.cn/)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开标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新城区观绿路4号恒实置业广场1号楼裙楼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403
  (一)采购文件公示
  采购文件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2日 至 2021年11月19日
  (二)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1)本项目交易编号:TC2021(SD)WZ0004
  (2)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须先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后,并通过登录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后,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供应商信息入库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监督监管-主体信息库-入库指引”栏目相关信息,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4)已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的供应商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时间内,登录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按照系统提示获取并下载采购文件。(如项目附有图纸的,需同时下载)。
  (三)参与开标会
  (1)本项目采用云开标,投标人可登录“云开标大厅”或到现场参加开标会。
  (2)“云开标大厅”登录方式:登录“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在“政府采购(集采)”的“投标(响应)文件解密”栏目点击“云开标大厅进入”参与,或通过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foshan.gov.cn/)选择“平台登录注册”-“云开标大厅”-“政府采购供应商”登录。
  (3)投标人现场参与开标会的,其授权代表须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电子身份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均可)及《投标授权书》原件。
  (四)观摩开标会:
  (1)方式一: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入“云开标大厅”,以游客身份在线观摩开标会。
  (2)方式二:社会各界人士携带有效身份证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电子身份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均可)到达项目开标会现场进行登记,登记完毕方可进行现场观摩。观摩期间,请保持安静并遵守开标纪律。
  (五)电子投标文件提交与解密要求
  (1) 电子投标文件提交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8时30分00秒至2021年12月03日 09时00分00秒
  (2) 电子投标文件提交方式: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成功上传。
  (3) 投标文件解密(开启):开标时,投标人在2021年12月03日 09时00分00秒开始后30分钟内,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4)编制电子投标文件的相关软件和工具,供应商可通过以下路径进行下载: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登录页面-驱动及操作手册下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下载,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六)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帐。投标保证金数额及其支付方式等要求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
  (七)询问、质疑
  询问函、质疑函的内容和格式应符合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并应按照本项目采购文件规定方式(详见“投标人须知-重要须知事项前置表”)进行提交。
  (八)根据广东省政府采购网的要求,供应商参加广东省政府采购活动须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首页右侧“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注册登记,否则由此造成的信息发布延误等影响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  称: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
  地  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凤南路一号
  联系方式:0757-22637023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佛山市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新城区观绿路4号恒实置业广场1号楼裙楼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方式:0757-2283782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先生
  电  话:0757-2283782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