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大兴区智慧交通综合管理试点项目招标
2021/11/11 16:1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大兴区 智慧交通 试点项目 招标    浏览量:
大兴区智慧交通综合管理试点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大兴区科苑路9号院4栋4层招标部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1-29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XCG_21_0602
  项目名称:大兴区智慧交通综合管理试点项目
  预算金额:1733.11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733.11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大兴区智慧交通综合管理试点;中心平台系统建设、外场设施建设(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供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项目实施,调试完毕并通过项目初验。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按照《财政部 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 号)和《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 号)的规定,落实国家节能环保政策。
  (2)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 号)的规定,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3)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4)按照《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 141 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11-09 至 2021-11-15 ,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大兴区科苑路9号院4栋4层招标部
  方式:
  时间:2021年11月09日至2021年11月15日,每天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大兴区科苑路9号院4栋4层招标部
  潜在投标人须在公告有效期内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大兴区)(http://ggzy.daxing.net)及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zbcg-bjzc.zhongcy.cn/bjczj-portal-site/index.html#/home),按操作流程进行新用户注册和CA证书绑定等。(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联系方式:010-81212938;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联系方式:010-86483801)
  潜在投标人须在公告有效期内,完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大兴区)及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关注本项目并下载招标文件,同时携带以下资料到招标代理机构现场确认。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2)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大兴区)关注本项目的截图盖单位公章;
  (3)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关注本项目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截图盖单位公章;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需写明所报项目名称、编号、办理事项:获取招标文件并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适用于法定代表人领取招标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需写明所报项目名称、编号、办理事项:获取招标文件并盖单位公章)、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适用于委托代理人领取招标文件】;
  注:需在公告有效期内通过网上关注并下载招标文件且在代理机构现场确认,未按上述获取方式和期限关注此项目的投标无效。
  售价:¥5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11-29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大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京市大兴区兴旺路永华南里9号楼1号门三层)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投标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本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大兴区)。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西大街35号
  联系方式:卢火亮,010-692523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融慧信成建筑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路9号院4栋4层招标部
  联系方式:任雪,010-6929606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任雪
  电  话:010-6929606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