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威海市智慧水利一期项目招标
2021/11/11 16:0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威海市 智慧水利 一期 招标    浏览量:
威海市智慧水利一期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威海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右侧“交易服务一网通办”登录后选择“政府采购”按钮)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11月30日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1000202102000242
  项目名称:威海市智慧水利一期项目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A
  货物\服务名称:威海市智慧水利一期项目
  数量:1
  包预算金额(元):7800000.00
  最高限价(元):7800000.00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除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特殊行业外,分公司参与投标(响应)的,须提供总公司授权]且应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credit.shandong.gov.cn)等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法律、法规其他规定要求;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7:30:00至2021年11月15日 17:30:00(北京时间)
  2、地点:登录“威海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右侧“交易服务一网通办”登录后选择“政府采购”按钮)获取文件。逾期无法从威海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中获取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从系统中获取文件的投标人将无法递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
  3、方式:本项目须网上获取文件。参加本项目投标人须首先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完成注册入库(已注册入库无需重复注册),然后在“威海市交易服务一网通办系统”(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右侧“交易服务一网通办”按钮)登录端口注册登记,并办理“安全证书(CA)”和“电子签章”进行获取文件。“安全证书(CA)”和“电子签章”办理详见“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weihai.cn/)“办事指南”-“政府采购专区”中“威海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供应商使用指南”。
  4、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8:30至2021年11月30日 09:00
  2、地点:通过威海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网址:http://dzcg.whggzyjy.cn:8088/login?cloudid=103)网上递交。已在威海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获取文件的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递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
  3、开标时间:2021年11月30日 09:00(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交易六厅(威海市海滨中路28号外运大厦南侧附楼4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实行远程开标,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并保持通讯畅通,提前在个人电脑上进行测试确保音频、视频功能可正常使用,因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威海市水务局
  地  址:威海市环翠区渔港路38号
  联系方式:0631-53095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威海市昆明路81号金猴购物广场5楼北区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敏华
  电  话:0631-527317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