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智慧城市项目招标
2021/11/10 11:0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烟台 新型 智慧城市 项目 招标    浏览量: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智慧城市项目(一期)第三方软件评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1月29日14:00(北京时间)前上传电子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698202102000347
  项目名称: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智慧城市项目(一期)第三方软件评测
  预算金额:3,000,000.00元
  采购需求: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智慧城市项目(一期)第三方软件评测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新型智慧城市项目(一期)交付使用之日前。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上年度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投标人应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负责查询);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按照《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文)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投标人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地点:投标人需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系统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文件格式为.YTZF)。
  方式:(1)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和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无须重复注册)。请务必确保中国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登记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一致,否则将无法有效地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未按上述方式登记注册导致无法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和责任。
  (2)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CA 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网上办理指南》(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下载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
  售价: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且不收取任何招标文件工本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29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投标人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各投标人授权代表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各投标人必须在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递交投标文件,否则无法进入后续的开标环节,由投标人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根据烟财采【2021】8号文关于全面实施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的通知,需要投标人通过线上会议观看开标现场视频,对开标现场进行实时直播,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需要各投标人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工具,检测电脑运行环境。因投标人自身软硬件配备不齐全或发生故障等问题而导致在交互过程中出现不稳定或中断等情况的,由投标人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注意事项:
  1、直播使用工具:腾讯会议
  2、会议号(房间号):157 417 970
  3、入会时间:2021年11月29日14:00
  4、会议开始时间:2021年11月29日14:00
  5、退会时间:开标结束时间
  为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充分利用政府采购合同的信用价值以及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形成的数据价值,有效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以及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山东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与履约保函服务平台”已启动运行,有需求的投标人可登录“http://www.ccgp-shandong-rz.cn/”了解相关政策。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  址:开发区长江路1号行政中心
  联系方式:0535-63960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烟台开发区淮河路2号宏远大厦3楼
  联系方式:0535-39758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烨
  电 话:0535-397581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