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专网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招标
2021/11/3 13:5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张家口 法院 网络安全 等级保护 招标    浏览量: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专网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bzjk.86ztb.com进行报名,报名后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1月2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GL-ZJK2021011
  项目名称: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专网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2485000 元
  最高限价(如有):2485000 元
  采购需求:采购网络安全设备及配套设备、平台(主要包括防火墙、入侵防御、数据库审计、堡垒机、安全感知等)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15日内设备安装调试并通过验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02日至2021年11月08日,每天上午9至12,下午2至5(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bzjk.86ztb.com进行报名,报名后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1月2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张家口市公共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网上开标无需到现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招标项目不采用其他形式的招标资料发送。 本项目采取电子方式报名,拟投标的供应商,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在“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bzjk.86ztb.com”报名,并自行接收招标文件,最晚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未进行注册登记及网上报名的,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2、投标人注册登记:(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报名下载招标文件之前按照“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北省)”(网址:http://www.hebpr.cn)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最晚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完成,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招标投标办法》、《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张家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关于全市试行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及批复的文件规定,本项目采取电子方式招标。拟投标的单位,须在【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bzjk.86ztb.com】报名投标。步骤如下:登录【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bzjk.86ztb.com】,在招标公告频道找到本项目,然后点击【我要报名】-【个人登录】,从个人空间【去单位】,按提示报名。如果是首次参加电子投标,【单位免费注册】、【个人免费注册】(法人代表和工作人员)。携带注册资料信息原件,到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资料核验窗口核验资料一致性。 采购招标业务咨询招标代理单位,电子招标操作咨询交易平台。 交易平台注册:17731394439/(电子招标投标的注册事项问答) 交易平台招标:17731394469/(电子招标投标的招标事项问答) 交易平台投标:17731394489(电子招标投标的投标事项问答)交易平台服务:17731394469/(电子招标投标的交易中心公共服务事项问答)交易数字认证:18601296139(电子招标投标的数字认证事项问答) QQ服务:2328591235 电子邮箱:2328591235@qq.com。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本级
  地 址:张家口市桥东区建国路29号
  联系方式:177031393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盖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张家口市桥东区滨河南路26号悦澜湾写字楼17层
  联系方式:133331385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任玉坤
  电 话:1333313858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